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12款人气遮瑕膏演绎无痕美学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某日和闺中好友谈起怕老婆的几种男人,现将八卦内容小结如下:  犯了…
什么样的男人怕老婆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痘印、黑眼圈或者细纹,毫无疑问都是我们塑造完美妆容的最大敌人,所以一般上妆前,遮盖工作可是绝对不能马虎的哦。记得有人曾经说过,假如你脸上有100个疤痕,那么,就请你不厌其烦地点100次遮瑕膏吧,谁让我们都是疯狂爱美的女生呢!

●经常会看见很多MM将遮瑕膏用在了护肤的最后一步,对于这点我真的是很昏迷的,难道她们不会觉得这样画出来的妆很假嘛,再好的遮瑕产品到底也是有痕迹的啊。所以一般正常的使用顺序是用在粉底之后,然后在全脸稍微压一些蜜粉,这样能使遮瑕膏和粉底之间融合得更好,妆效更加完美。

●对于不同颜色的斑点,我们应该用不同颜色的遮瑕膏。像植村秀和Make Up Forever都有类似的多色遮瑕盘,个人觉得真是方便又实用哦。

●千万不要直接把遮瑕膏涂在脸上哦,一定要学会用专门的遮瑕刷,不单单是干净的问题啦,用过了你就会发现,用刷子刷出来的妆效真的会自然很多,这是我一直秉承的经验呢。

12款人气遮瑕膏演绎无痕美学

Benefit 无懈可击遮瑕膏  价格指数:3

这款号称是全世界最棒的眼部遮瑕膏,就凭这点,我当时就毫不犹豫地冲去柜台买了。用后觉得遮瑕的效果的确还不错,只要不是超级熊猫眼,一般都能完全遮盖住。只是感觉它的质地实在是有点干,所以用前一定要做好完全的保湿工作,否则用在眼部很容易就会产生干纹。另外一点就是不太好推,但用量还是挺省的。这款一共有浅、中、深三种颜色。

12款人气遮瑕膏演绎无痕美学

HR赫莲娜魔幻遮瑕膏   价格指数:4

HR遮瑕膏强调的是它的护肤功效,成份中添加了洋甘菊精华,能让过度用眼或长期守在电脑旁边的MM感到放松哦。可惜的是我使用下来并没有什么太强烈的感觉,只是因为质地比较轻薄的原因,用上去感觉不会太厚重,所以比较舒服。但是假如你想用它完全遮盖住黑眼圈的话,也是不可能的。最后记得用散粉压一压哦,服帖度会提高很多。

12款人气遮瑕膏演绎无痕美学

Shu Uemura 植村秀专业眼部遮瑕膏  价格指数:3

这款眼部遮瑕膏真的可以算是我用过的遮瑕膏当中最好的了,颜色又正又服帖,就算是刚刚出道的化妆新手都非常容易上手哦。色号也很多,一般遮盖黑眼圈的话,橙色和柠檬黄色是比较适合的,这2个基本我都会长备,上班或者皮肤状态比较好,黑眼圈不严重的时候,柠檬黄色就足够应付了。而如果是出席晚会什么的,我就会改用橙色的好好遮盖一下,真的能完全盖住哦。不过这款我感觉还是有点干啦,所以各位MM在使用它之前一定要做好打底工作。

12款人气遮瑕膏演绎无痕美学

Chanel 香奈儿黑眼圈修正笔   价格指数:4

以它的价格来说,这东西还真是不值。首先是它的滚珠设计,有时候滚不出任何东西来,有时候又滚多了出来,基本无法控制它的用量。效果也普普,别说消除黑眼圈了,连基本的遮盖能力都不是很够,质地太稀薄的缘故吧。本来想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看看有没有真正淡化黑眼圈的功效的,结果发现,只一个多月,就见底了。属于再也不会买的产品。

12款人气遮瑕膏演绎无痕美学

Sisley希思黎植物护理遮瑕霜   价格指数:5

秉承希思黎家一贯的植物路线,这款遮瑕霜含有银杏等植物萃取液,说是有缓解眼部浮肿和黑眼圈的作用。用了觉得保湿的效果倒还不错,质地也很清薄,很适合用在眼周部位。但遮瑕效果一般般,遮不住很深的黑眼圈。个人觉得应该适合那些不需要太高的遮瑕度,但想要有一定滋养效果,因此使用此类产品比较频繁的MM。另外,记得这支好像还有一定的防晒作用。

12款人气遮瑕膏演绎无痕美学

Bobbi Brown波比布朗无油平衡遮瑕笔   价格指数:3

用这款来遮痘真的是超级好用,不会堵塞毛孔,痘痘也不会恶化,好像还有一点点收敛痘痘的作用。它的遮瑕度很好,在痘痘上点一小点,不用推。轻轻拍匀遮瑕膏后,基本上就能遮掉全部的红痘印,用着感觉很滋润哦。只可惜我买的那支颜色白了点,否则用来遮黑眼圈应该也是不错的。这款笔我专门用来遮痘,还是能用蛮久的。推荐给经常发痘痘的MM。

12款人气遮瑕膏演绎无痕美学

Vichy薇姿抗痘瞬间遮瑕笔   价格指数:2

这支是较早的时候败的,当时想说是要用来遮痘痘嘛,需要有点消炎作用的产品,看到这支是专门针对痘的,就急匆匆地败了。光从遮瑕的效果来说倒还马马虎虎,质地有点干,用着不是很舒服,如果遇到正是痘痘发得比较厉害的时候,用这款还是无法阻止它恶化。好细的一支,用量有点费。另外就是,总觉得用了它遮痘之后,再用粉底遮盖有点困难,这款的颜色偏深了。

12款人气遮瑕膏演绎无痕美学

The Body Shop茶树遮暇膏   价格指数:2

这款含茶树精油,有杀菌消炎作用,也是专门为遮盖痘痘设计的。我买了之后,只在红肿的痘痘上用过几次,觉得一整天下来痘痘没有恶化,也没什么堵塞毛孔现象。这款的质地偏干,量用得少了,遮瑕效果就不明显;用得多了点又不太容易拍匀,后来就一直闲置着了,但我还是觉得它比Vichy那款要好用的多。推荐给痘痘不明显,但皮肤状况不太好、容易堵塞毛孔的MM。

12款人气遮瑕膏演绎无痕美学

ANNA SUI安娜苏遮瑕膏

能明显地遮盖细纹和雀斑,改善肤色,令肌肤呈现略带透明的细瓷般质感

12款人气遮瑕膏演绎无痕美学

Dior迪奥光幻修容遮瑕笔

品质好,有淡淡的珠光,抹在脸上后,皮肤看起来更柔嫩,而且妆效自然、服贴;更适合脸上只有细小雀斑的女性

12款人气遮瑕膏演绎无痕美学

M.A.C专业遮瑕乳 RMB160

最适合天生干性肤质的人,高度保湿;有淡淡的遮瑕效果,最难得的是,轻拍在脸上待肌肤充分吸收后,看不出粉底痕迹 此款产品还有较好的、柔和的增白效果

12款人气遮瑕膏演绎无痕美学

LA PRAIRIE 鱼子精华粉底乳液SPF15连遮瑕膏

含有“鱼子紧致精华”能有效的遮盖一些细纹,质地也很细滑,容易抹开,而且保湿效果不错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丹麦集体诱杀海豚惨绝人寰
清纯性感的大陆妹居家写真
令世界艳羡的中国石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看超模极度诱惑的魔鬼身材
欧美体育美女主播性感装束
著名演员马雅舒珍藏照片曝
比鲜花还丽质的绝世美人
·社会万象
全球最长寿的人在美国田纳
豪放女直播要睡服一百男人
最新成都街头抓拍的漂亮妹
深圳卖淫嫖娼男女酒店被抓
·被痴男寻妻感动 女大学生上演当代版“色戒”
·模范夫妻陶虹徐峥被曝离婚 都是夜店女惹得祸[图]
·光良江美琪2年秘恋情史曝光 逛街像老夫老妻[图]
·网曝G7411次沪杭高铁列车中途车体倾斜15度
·义乌一酒行老板遭绑架 旧交作案被认出后撕票[图]
·太原暴力拆迁致死案凶手分工明确 几十人行凶
·七彩生活
必须警惕女性乳房八大症状
板式家具新贵的选购秘诀
·网恋对象竟是现实中的男友
·传统吃饭顺序最不健康
·缓解女人赤裸压力的两个秘技
·营销员自曝代客炒股内幕
·香蕉美容护肤小知识
·明日杭州部分城区停水预告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玉龙把碗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