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张黎刘蓓承认离婚 才子佳人情缘难续[图]
hzlo.com  发布:2007-10-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这几天张馨予参演的《龙门飞甲》正在上演,很多网友开始追溯起张馨予的早年…
传张馨予成名前是出台小姐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日记者获悉,曾拍摄过《走向共和》、《中国往事》等片的导演张黎,第五次婚姻在走过三年之后宣告破裂。其妻刘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默认了这一消息。

张黎和刘蓓的爱情源于一部红色题材的电视剧《军人机密》,其实在此之前,两人已相识了十多年。那时他们都在拍摄《一声叹息》,张黎是摄像,刘蓓是女主角。从那以后,两人之间结下了友谊。后来在拍摄《军人机密》的时候,两人迸发出了爱情的火花。

那是在2003年的时候,该剧正在青岛拍摄,由于碰上非典,剧组停拍了两个月。在这段时间里,张黎和刘蓓天天见面,终于一步步走到了一起。张黎对刘蓓的评价是“她让我觉得惊奇”,而刘蓓的感触则是:“《军人机密》让我有了双重收获,拍了部好戏,得到了爱情婚姻。我觉得我们的性格非常适合,在一起很舒服。”但是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三年,当他们的孩子刚刚一岁的时候,昨天记者获悉两人已离婚的消息。这也让很多圈内人十分震惊。

记者昨日致电刘蓓,她电话里语气很平静:“你怎么知道我离婚了?”但她也并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的问题,只是说:“我不想说这件事,谢谢你。”就在昨天,同样也有多家媒体对刘蓓进行了采访,在接受南京一家媒体的采访时,刘蓓则坦然地承认了这件事,她回答说:“是的,我们已经离了。”刘蓓说,自己今后会好好生活,好好带孩子。因为婚姻,她已经远离娱乐圈很长时间了,现在正在看一些剧本,决定重出江湖。

虽然张黎昨天一直没有接听电话,但是记者仍然辗转找到了他的一个圈中好友,对方也向记者确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我想他们俩现在可能还不想面对这个问题。”另有消息称,张黎和刘蓓几天前已经在北京市崇文区民政局办好了离婚手续,正式结束了婚姻关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巨星米歇儿·马什全裸写真
黎家大院最新唯美写真图片
“乱搞门”女主角私照外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沙滩排球宝贝的火爆身材
日本艳星山本有美写真大片
性感宝马妹妹最新私照曝光
古惑仔冷酷的艺术魅力
·社会万象
广西男绑发廊女到深山强暴
解读重庆黑帮疯狂发展秘史
银河系与仙女座20亿年后相
巴西女模遭遇车祸巨胸救命
·尊重文兴宇遗愿低调办葬礼
·“可以托关系帮你减刑” 诈骗犯盯上通缉犯钱袋
·民政部:村委会选举贿选和暴力行为增多
·浙江网店老板因诈骗获刑 400元假表冒充9.7万名表
·女老板戴6枚金戒指 1月内被同一团伙连抢两回
·水库塌坝冲走百箱蜜蜂 养蜂人向公园索赔12万元
·七彩生活
四种闷骚熟女人的尴尬性事
盘点三类男人的夏季滋补粥
·月经不顺 多吃丝瓜
·失业人员可参加培训
·杭州的老字号生存状况调查
·科学饮食的八大原则
·男人最讨厌女人哪些性反应
·解答单身最头痛的十问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