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尊重文兴宇遗愿低调办葬礼
hzlo.com  发布:2007-8-4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根据7月8日大洋网消息: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接受采访谈到超女…
选秀泛滥缘于文联失职埋下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尊重文兴宇遗愿 低调办葬礼

  文兴宇去世两天以来,大家纷纷以各种形式来追忆他。不少生前友好选择在博客中发文悼念,更多圈内人表示会去追悼会现场悼念他。昨天(1日)下午,记者致电国家话剧院院长助理罗大军,他告诉记者:“8月3日上午9点,文兴宇告别仪式将在八宝山第一告别室举行。因为文兴宇生前就有交代,要低调处理后事,所以剧院会尊重老人的意思低调办葬礼。”

  罗大军还透露,“剧院不准备搞其他形式的纪念活动,老人曾嘱葬礼不要太兴师动众,所以在老人走后,家属也跟剧院交代‘不希望新闻媒体到家中采访’,剧院希望尽量尊重老人和家属的意见。”另外,昨天记者致电杨立新,他在文兴宇老人去世后情绪非常低落,所以前两天都没有接电话,他说:“文兴宇是《我爱我家》剧组的长辈,我们都会去送送他,具体什么形式大伙儿也没商量好呢,但我想葬礼上应该不会放传统的哀乐。”

  《悼念“我家”老爷子》

  一直不愿接受媒体采访的梁天也选择了在博客上发文悼念老爷子,他表示8月3日的追悼会一定到场。梁天在文章中写道——“他,永远都是笑呵呵的,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周围每一个人。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的欢声笑语。他,是情景戏剧的开拓者,为情景戏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就是永远嘴角向上的文兴宇老先生。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还在做刚刚拍完的情景喜剧《北京是我家》的后期剪接。接到电话,我和丹丹、杨立新、关凌第一时间赶到了文老爷子家,去慰问家属和悼念老爷子。感叹人走的那么仓促,走的那么早。此时此刻我的心情还是很复杂,想起和文老爷子在《我爱我家》的朝夕相处,那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在此只希望现在的艺术工作者珍爱自己的生命,希望文老爷子走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干露露芭蕉护体全裸写真照
金玉婷09春晚最美女人纯美
世界十二大剧毒生物揭密[图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让你耳目一新的指尖艺术
引人注目维多利亚总有高招
韩国性感女星李英恩写真照
超级性感的大波美女精选
·社会万象
秘鲁一少妇患上罕见巨乳症
央视春晚刘谦魔术玄机揭秘
日本艳星佐藤宽子全裸上阵
两凶猛猎豹猖狂攻击游览车
·江苏官二代女记者开车碾死15岁少年 态度冷漠
·青岛市海尔路立交桥裂缝露出泡沫 官方称安全[图]
·报纸上惊现最牛道歉启事 “道歉门”有点恶搞[图]
·浙江文成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造成五人死亡
·广东河源紫金县再曝血铅超标事件 已发现136人
·一个贫困县的“惊人之举”:职业中学包上、免费
·七彩生活
张扬蛮荒的克鲁格
七个信号暗示他在床会更棒
·春天眼睛奇痒可能是结膜炎
·喝什么粥可轻松壮阳
·6月艳阳日 双眸怎能不设防
·入秋补肾食谱
·冬季防寒保健不可不知的七大误区
·开心出游别忘国家进出境政策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缠藤篾朱漆木筒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唐朝宫女图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