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四种闷骚熟女人的尴尬性事
hzlo.com  发布:20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足县邮亭镇红林村七组,有一个特殊的孩子叫小妮(化名),因先天性生殖…
“双性少女”遭强暴受重伤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性应该由男方主导,上床只要听丈夫的就行了

  王雨和马伟认识许多年了。

  在学校的时候,他们就是好朋友兼死党;工作之后,又是好同事。因此,至少在外人看来,他们的结合肯定是幸福而美满的。然而,事实却非如此。

  因为出生于六十年代初的王雨是在性压抑的环境下长大的,她的母亲灌输给她的什么“性是男人的事情”、“不要向男人说你喜欢性”、“上床只要听丈夫的就可以了”等等,这些错误的性观念已经深深地印在了罗王雨的心上。

  因此,结婚两年多,她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性欲要求,从来没有主动过,每次过性生活都是由丈夫马伟提出,她才敢去回应他……

  刚开始,她还觉得没什么,马伟也以为妻子刚刚从少女变为女人,认为是她害羞罢了;可是,时间一长,问题就来了。首先是王雨她自己忍受不住了,整个人变得非常的压抑,甚至还有些神经质起来;马伟呢?马伟也变了,妻子长期的不主动,让他感觉他好像好色的动物,让他认为自己很自私,因此,慢慢地,他就对过夫妻生活不再感“性”趣了。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朱莉16岁泳装写真照曝光 傲
穿兰色超短裙的成熟少妇
让达芬奇喷血的PS图
大院子易拉罐制“造”
·社会万象
女大学生大暴粗口辱骂交警
第一伪娘罗冉挥刀自残身亡
“川藏第一美女”罗绒仲呷
一女性全身离奇发电 医生
·“平民英雄”北上江苏助民工讨薪 代表赴杭送锦旗
·海南东方发生骚乱事件 上千村民冲击镇政府
·安吉丽娜旧作曝光 全裸出镜照片惊现绝伦身材[图]
·邯郸七旬老人摔倒半小时无人扶 老人说“不讹人”
·赵洪祝吕祖善关注东海两船相撞
·疯狂绿萍挽救“一帘噩梦”
·七彩生活
不能空腹吃的11种食物
超酷的小猫咪
·一咸一甜能缓解秋燥
·四气质让女人可爱到骨子里
·女性过度吃蔬菜易有这危害
·中国民间艺人节周五开幕
·嫁不掉的女人爱情三大发现
·9月28日杭州停电预告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彩绘猪形盒
彩绘漆秘器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