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上海社保局原局长祝均一数罪并罚 一审判18年
hzlo.com  发布:2007-9-24  来自:财经  浏览:
推荐阅读
1、各行其是。人们每天要忙工作、照顾孩子,还要兼顾自己的爱好,参与公共活…
发现婚姻危机的十个信号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据《财经》报道,9月23日上午,“上海社保案”核心人物、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原局长祝均一因受贿、挪用公款以及滥用职权三宗罪名,被长春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8年。

  受贿160万元

  据检方指控,祝均一涉嫌受贿金额约160万元,其中大多数来自张荣坤,其余则来自于祝身边的其他人员。

  其中,张荣坤的行贿金额主要被认定为两笔:一是祝妻黄华在上海路桥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路桥)任职的三年期间,总计获得约120万元的薪金;二是祝均一曾收受张荣坤赠送的一根金条。案发前,张荣坤曾向多名政府官员赠送金条,祝只是其中之一。

  挪用社保资金10亿元

  当年,张荣坤从上海市社保局获得的30亿元资金曾分三次审批,其中两笔约20亿元经会议集体讨论通过,另一笔10亿元则因“张荣坤要得比较急”,祝均一直接指派下属为其办理手续,没有开会讨论。

  此次祝均一被指控“挪用公款”即指此笔10亿元贷款。接近上海社保局的人士透露称,当时张荣坤所抵押的公路资产评估价约40多亿元,按照七折计算,上海社保局方面曾给予张荣坤30亿多元的贷款额度,此番涉案的10亿元在此范围之内。

  滥用社保资金

  作为总额300亿元的上海社保资金的掌管人,祝均一亦被控滥用职权。

  据透露,控方并没有在法庭上列举出祝均一任内,上海社保资金是否存在营运亏损,以及亏损的具体金额。但祝均一担任上海社保局长10年间,上海社保资金使用无疑“乱象环生”。

  2004年以后,伴随着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银行贷款收紧,上海社保资金成为上海乃至华东地区某些房地产公司重要融资来源之一。多家地产企业都曾经从上海市社保局获得数额不等的贷款支持,以缓解其资金链紧张状况。公开报道显示,除了张荣坤的福禧投资,华闻控股、瑞安地产、正大以及百联等多家大型企业亦曾拆借上海社保资金,总计金额超过70亿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著名人模孙迪粉嫩玉体秀
杭州西湖边貌若天仙美少女
靓女霍曼迪美色勾人心魂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球最迷人的大美女妮哈-达
越南少女天使脸蛋魔鬼身材
刚刚沐浴后的性感美女
北影表演系美眉面试现场实
·社会万象
实拍胆大小偷疯狂作案过程
三个月男婴遭亲生母亲割颈
超女何洁争一姐不敌李宇春
内地新星姚星彤玩游戏险走
·男子实施抢劫四处逃亡19年 娶妻生子成百万富翁
·男子将情人杀害后藏尸床底 与尸体共眠数日
·趁女友上班跑去宾馆会女网友 中埋伏被捅6刀
·豪华酒店局域网种木马 15个月偷走1500万元
·美国水兵曝光拉登海葬细节 潜艇监控确保尸体沉底
·四角两尾“怪羊”现迁安
·七彩生活
大师教你如何搭配家居花卉
令世人震惊的南非国家公园
·女人心事:网络男人都很色
·想单身 先牢记这31条原则
·你这辈子够本儿吗?(图)
·杭州“阳光工艺大舞台”作品展拉开帷幕
·男人这样洗澡提高性能力
·丰满女人健康的十不要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唐代精美金梳背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石雕方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