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美胸大赛”大秀女性风韵引思考
hzlo.com  发布:2007-8-1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美媒体4月3日报道,来自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35岁男子肯尼·伊斯特迪…
美国惊现半身超人娶妻生子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点击图片新开窗口查看
意大利的顶尖模特兼演员莫妮卡·贝鲁奇


  国内一家知名C2C网站的网络社区“美容化妆居”,近日举办了一场“美胸大赛”。女性网友通过上传自己的胸部照片参赛。论坛里充满“波涛汹涌”、“秀乳沟”等用词热辣的大字标题帖子。帖子中女性宽衣解带的“清凉”露乳照更是吸引了十多万的点击和上万的回帖。目前,这个“胸部秀”已经被猫朴、天涯等多家网站和论坛转载,并在网民中引起了极大争议。(《今日早报》7月27日)

  胸部是女人的隐私,现在竟可以举办“美胸大赛”。可谓是新时代的一大创意。在个性化加大胆化的时代,自然会有不少的“烈女”(网上对大胆女性的一种称呼)争相“开放”自己的“美胸”,以博得高涨的人气指数。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再前卫的女性也不可能这么容易就将自己的隐私放在了网上,容人观赏。况且奖品只不过是不起眼的“社区银币”、“淘宝限量蚂蚁抱枕”、“施华洛世奇项链”。这些恐怕还不能足以将自己的“美胸”给露了。那些踊跃参加的美眉真的是为了展示自己的“美胸”?记者的发现给了我们一个不难意料的答案——前来展示自己“美胸”的网友,多半是淘宝网的卖家。楼主“黑丑儿”为了自己的淘宝小店的生意,不惜把老婆“出卖”,搬出了妻子胸部的“玉照”,还称“为了咱小店的生意,豁出去啦!”借“美胸”作广告,这才是她们积极的主因。不过,那又有多少真心实意可言?而网站创意出“美胸大赛”,何尝只是为了“美胸”的单纯本义?恐怕更多的是醉翁之意不在“胸”吧。

  网络是个开放的世界,而开放的边界性却没有受到法律上的严格限制。因此,难免鱼龙混杂、难免浑水摸鱼。有人不完全按照规定办事,比如夹杂了广告;有人为了人气高涨,不惜代价的裸露;有人将有些参赛者照片放到了色情网站;有些人受到不良网友的骚扰……就是论坛里也要以“波涛汹涌”、“秀乳沟”等用词热辣的大字标题帖子来吸引网友的眼球。如果不是“美胸”这样的敏感部位作为卖点,其点击率恐怕也是堪忧的。

  乳房是私密的,注定只在小范围之内探讨,放大到毫无遮蔽的网络空间,其注定要进入闹剧的角色。乳房成为商业化的行为的“广告牌子”,那悲哀的绝不是乳房本身。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杭州刘庄
新疆赛里木湖惊现不明水怪
迷人小宋佳的绝美性感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40岁伊能静大尺度写真曝光
精彩无限的创意摄影作品
韩国09年最美女星惊艳亮相
韩国人气最旺的十大车模
·社会万象
吴奇隆写博客揭露离婚原因
传布什不久离婚只为赖斯
江西三清山现疑似老虎怪兽
超模内蕾达与C罗海滩激战
·令人毛骨悚然的湘西赶尸 湘西赶尸真相解密[图]
·回顾《天元》铸造之路 一路披荆斩棘锋芒铸就[图]
·商场上演真实版“人人打僵尸”
·儿子透支几十万信用卡 老夫妻离婚卖房替儿子还债
·杭州最后17辆“奔的”何去何从
·“旅行者1号”飞了35年 它终于要飞出太阳系了[图]
·七彩生活
细数俺家老公的用有处多大
揭密男人最害怕的10件隐私
·常吃这9种食物可提高记忆力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常食药粥可以预防花眼
·男人要不动声色地时尚
·从打火机类型看男人性格
·乳癌通过沐浴和性传播?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彩绘木雕鸭豆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