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商场上演真实版“人人打僵尸”
hzlo.com  发布:2011-9-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自从2007年与橙天经纪公司解约后,陈好在演艺事业发展上陷入困境,鲜有…
美人陈好被曝与银行家同居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9月3日14时,沈阳市铁西区某商场突然聚集了一群打扮怪异的人。一拨是豌豆射手、向日葵,一拨是形态各异的僵尸,大家跟着节奏,随音乐起舞。“是商场搞活动吧?”周围的人们议论纷纷。但这一切只持续了短短5分钟便戛然而止,刚刚还在热舞的“植物”和“僵尸”突然散开,消失在商场的人群中。

原来,这是人人网上一群热爱“打僵尸”的网友自发组织的快闪活动。据组织者小齐介绍,这套快闪舞的灵感来自于人人网上的“社区版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网友们可以装扮成不同的角色,团队作战,共同抵御僵尸的“入侵”。 

小齐是在国外留学时接触的“快闪”活动。“这种活动在国外很风行,具有很强的爆发力和感染力。目前国内暂时还不多,所以就萌生了僵尸快闪舞的想法。”令小齐没有想到的是,这种颇为前卫的活动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响应。截至周五晚,已经有100多名网友报名参加,周六现场的参与人数更是接近了200人。小齐表示,组织这个活动是希望沈阳能有更多新颖有趣的文化活动,并吸引更多人加入“打僵尸”的行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深圳大学迎新晚会火暴露骨
陈乔恩内衣广告曝胸很惹火
一个酒吧女郎疯狂的自拍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际巨星莎娃最新火爆写真
机关学习生活真的很辛苦
大陆舞男的黑白光影艺术
俄罗斯超模伊莲娜迷你时装
·社会万象
“乱搞门”女主角私照外流
全球匪夷所思迷信揭秘 黑色
豪放女直播要睡服一百男人
千年古墓“现世”广州[图]
·男子大巴上多次非礼女乘客 司乘人员均不敢制止
·动车D377中途骤停 微博传言“塌方”惹一路忐忑
·16岁少女抢劫30岁司机 自称12岁结婚15岁生子
·广东河源紫金县再曝血铅超标事件 已发现136人
·南非奇男子敢搂着狮子睡觉
·在川浙商一边自救一边献爱心 捐款捐物3800万元
·七彩生活
猫猫狗狗洗澡的滑稽样[图]
冬季化妆三大误区应当警惕
·杭城年夜饭开“锅”单桌价格略涨
·什么是青春期厌食症
·儿童科学用药保健康不容忽视
·男女同居究竟谁占了谁便宜?
·酒到底有多少营养价值
·豆腐牛奶速效平腹法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佛教圣物银芙渠
白瓷辟雍砚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