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江西三清山现疑似老虎怪兽 专家称极像华南虎[图]
hzlo.com  发布:2010-11-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昨天,网上流传一则视频,名为《惊爆!内地女歌手马睿菈“陪睡”开价一…
内地歌手马睿菈陪睡门解密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游客在江西三清山发现疑似老虎的动物,消息经媒体披露后,立即引发关注,也有人质疑这是一次炒作。10月31日,记者联系上首先见到该动物,并拍摄了数张照片的安徽籍游客鲍曙光,鲍向记者否认了炒作之说,并表示自己拍的图片是实事求是,究竟是不是老虎,自己也不能确定。

江西三清山拍到似老虎动物专家称像华南虎(图)

游客拍摄到的疑似为老虎的动物。

  鲍曙光是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水务局的一名职工。据鲍曙光介绍,10月15日下午一两点的样子,天空放晴且没有起风,自己和同伴在三清山西海岸游玩。鲍曙光先是发现一百多米远的山坡有动静,突然出现一只全身通黄的大动物,大概有2米长。鲍曙光连忙大喊:“老虎!山上有老虎!”随即,鲍曙光连续拍摄了4张图片,但并不很清晰。大概过了两三分钟,这只动物就钻进树林。

  鲍曙光回忆称,第一感觉这个动物像老虎,但不敢肯定,虽然以前带小孩逛动物园的时候也看见过老虎。

  与鲍曙光一同看见该动物的还有来自安徽、湖南等地的多名游客,但他们拍摄的图片更不清晰。三清山管委会的工作人员随后要了鲍曙光拍摄到的图片,并向相关林业专家咨询。

  31日,三清山管委会宣传部长李华介绍,由于图片显示该动物的花纹、面部均不是很清晰,目前还不能确定该动物究竟是不是老虎。但李华同时表示,中山大学的林业专家看了游客拍摄的图片后,表示很像华南虎。目前,三清山管委会已与江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局联系,希望对方派出专家进行实地考察。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邓玉娇案成20年来最难办案
羽绒服这个穿法即保暖又显
全球最奢侈败家女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高级会所身材一流的按摩小
2008年最靓丝袜玉足美人
美女主持万蒂妮生活写真照
秋天,我邂逅最美的杭州妹
·社会万象
捡回野狼当狗养夜半吓死人
杭州街头抓拍到的江南美女
上海流莺一条街上的万千世
疑似陈慧琳不雅照网络曝光
·美女翻译张璐成长历程揭秘 是才女也是淑女[图]
·南京江宁头号人物疑吞逾亿国资 市纪委调查(图)
·裸模院长杨林川人体油画惹官司 女模称被玷污[图]
·贵州安顺“蒙正”苗族保留“母女连名”习俗[图]
·雷州政协委员戴澈涉奸幼女案曝光 谁来保护孩子?
·刷屏央视! 《焦点访谈》再度聚焦九牧“晋江经验”
·七彩生活
风月无边的徽州宏村寻梦
清扫和保养地毯的几个绝招
·女人心事:网络男人都很色
·这四种家庭的孩子易染网瘾
·李静:36度8的爱情才是幸福
·钱包里你会放谁的照片?
·新主管竟是我一夜情人
·都市单身女郎20种快乐(图)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