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装嫩:独有的天真只给爱人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足坛接二连三的涌现“桃色事件”,英媒也是频频对球员们…
英最性感女星酒店开房寻欢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不知何时开始,年近不惑的男性女性一开口习惯称自己“我们男孩子”“我们女孩子”。不知何时开始,粉蓝粉红已不是少男少女的专利。不知何时开始,身边悄悄兴起“装嫩一族”。他们爱看动画片,爱穿显嫩的衣服,爱和年轻人打成一片。有人“嫩”得够匀唬绮依旧。有人则“嫩”得装模作样,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你身边有“装嫩族”吗?你能接受他们的“嫩”吗?

  装嫩并非我所愿

  □陈敏 33岁 会计

  我长了一张娃娃脸,生性又爱打扮,加之说话比较细声细语,所以给人的第一印象要比实际年龄年轻,于是总有人误会我在装嫩,可是呜呼哀哉,我丝毫没有装的意思。天地良心,我其实一直想要摆脱自己的娃娃脸形象,使自己看上去更成熟一些。

  我跟姐妹们去逛街,每每她们都要嘲笑我一番:“你只要跑两楼逛少女服饰就可以了,我们还得再上一层去买熟女服饰才行。”有时聊天,谈起某些敏感话题,她们总来一句“小孩子别插嘴”,马上跟我划清界限。其实我年龄也到那份上了,不能因为我看上去年轻就取消我参与的资格啊。工作上,因为看上去嫩,我吃的亏也不少。客户看到你,总会有些顾虑:这么嫩,能把活干好吗?跟你差不多大的同事,也不喜欢“嫩”的人,老是觉得我工作没有他们累,加班不够多,所以显嫩,可事实完全不是那样。

  在家里和亲密爱人装装嫩、撒撒娇,算是一种生活小情趣。其他时候,我从不觉得装嫩能够给我的生活带来什么乐趣,反而会成为你与周围人交流的无形阻碍。我是无奈有张天生幼稚的脸,真不明白现在怎么会有人还故意装嫩。你一嫩,跟你身边同年龄的朋友同事就显得不融洽了。别人老是把你当小辈看,你会开心吗?

  上司“嫩”得是时候

  □刘先生 30岁 公司职员

  不是这次公司集体旅游,我还真没看出来,领导们还有“装嫩”的一面。报名参加旅游我晚了一步,结果被强行分配到群星闪耀的一组,这组人里十有八九都是我们公司的领导。我想这回完了,跟领导们出去,注定要经历一场精神的洗礼,举手投足都要加倍收敛。思想斗争一夜,想想旅游费已经付了还是去吧。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山寨版”明星你能认识几
海洋生物世界的美
北京奥运主唱莎拉·布莱曼
人体摄影红叶迷情
·社会万象
汤唯复出“傻大姐”很雷人
哈利利与海登深陷“艳碟门
世界黑客领袖加里·麦金农
侯耀文秘恋女友陈一嘉曝光
·少年团伙抢劫被抓称为生存 年纪最小者仅8岁[图]
·周迅前男友贾宏声自杀身亡 现场血迹斑斑很惨[图]
·据调查--第一代女农民工回乡养老的有四种
·抽人一支烟,36元打的费泡了汤 乘客敬烟要拒绝
·武则天墓里并没珍宝
·老酸奶比普通酸奶价贵1倍 专家称营养无明显差异
·七彩生活
风荷御酒坊“芙蓉万斛香”
提升受孕率的缠绵技巧
·二年之内近视度数增加过大不适激光手术
·同居3个月 男友竟是女生
·谁说女人都是"结婚狂"?
·客厅玄关风水四妙招
·那些食物会危害腹中的宝宝
·单身男人的星期天抑郁症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端溪双龙砚
唐代精美金梳背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