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周迅前男友贾宏声自杀身亡 现场血迹斑斑很惨[图]
hzlo.com  发布:2010-7-6  来自:北京晨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德文郡的一个农夫将自家绵羊染成色彩明亮…
英农夫将羊染成亮橘色防盗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直到昨晚8点30分左右,朝阳区亚运村安苑北里小区19号楼下仍然一片喧闹,大家都对刚刚发生的一幕议论纷纷。晚上6点左右,艺人贾宏声从14层坠下,砸在一辆黑色帕萨特上后身亡。事发后,周迅通过经纪人表示此事令她震惊。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坠楼现场

   记者挤爆坠亡现场

  “您对此事什么感觉?”“您平时对他们熟悉吗?”记者晚上8点左右赶到现场,发现已被各路媒体围的水泄不通。在事发楼的西侧,一辆黑色帕萨特后风挡与后备厢处全部砸坏,地上散落着车的碎玻璃和破碎的车灯,在离车后轮不远处有一堆沙土将地上的血迹掩盖。尸体已用白布遮住,不远处一辆运尸车正在等待将尸体搬走。

  据周围居民讲,下午6点左右,正在家中做饭,忽然听到“嘭”地一声响,往楼下看时,发现一圈人围着一个趴着的人,听到大家议论“有人跳楼了,快点救人。”邻居们纷纷拨打报警和急救电话,急救车赶到现场后,确认人已经死亡。“我就看见一个大约40多岁左右的男子,手压在身下,身体趴在地上,头部和面部全都是血。”一位居民说道。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超级名模林苇茹美若天
缥缈虚幻的人体艺术世界
韩国歌星妍李蔡妍绝密档案
抓拍史上最牛的出轨瞬间
·社会万象
温州龙湾破网络招嫖卖淫案
台湾美女法国狂吻百名男子
法第一夫人布吕尼偷情秘闻
揭密日本靖国神社的真面纱
·网上一火爆视频直指乐清运政执法人员草菅人命
·三同性恋男子同床偷欢 一男兴奋过度被勒裸死在床
·网友曝“最善良女孩” 为绑在树上小偷喂水(图)
·iphone手机莫名其妙吃掉巨大流量
·义乌华南虎年画印刷公司称:已找到年画底片
·英国科学家评出十大最悲伤歌曲
·七彩生活
揭秘60岁潘迎紫的不老神话
太湖源“白云深处有人家”
·三步曲轻松走出“性洁癖”的困惑
·血压低也要防中风
·外地动物进杭必须及时申报
·孕妇床上用品应该如何选择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竞争中如何保持心理健康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西周利簋
石雕方砚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