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客厅玄关风水四妙招
hzlo.com  发布:2008-5-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吴晓敏,最初从事广告模特,发展到参演多部影视剧,一直都在默默的积累经验,…
疑似女星吴晓敏不雅照曝光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传统风水学认为,客厅玄关是从室外进入客厅的必经之路,是进入客厅的缓冲区。它让进入者静气敛神,同时也是引气入室的必经之道。客厅的玄关除了有防泄、遮掩的风水作用之外,并且还有家居装饰上的美化作用,因此它设置的好坏,可直接影响住宅的风水。

  如果客厅玄关设置不合理,那么,对这家人来说,这便是宅带“气煞”,是对客厅风水的大破坏。


  现代都市的住宅普遍面积比较狭窄,所以客厅玄关的面积不宜设置得过大。如果客厅玄关的面积设置过大,则住宅的其他空间会明显感觉局促,难以腾挪。

  设计精美的客厅玄关,不但令人一进门便感觉到眼前一亮,精神为之一振,还会使客厅顿时焕发光彩。

  所以,折中的办法是用玻璃屏风来做间隔,用磨砂玻璃这样半透半遮的材质,既在空间上起到间隔的作用,又可以借用半透半遮的特殊材质所带来的空间沿展的视觉效果。这样既可以防止外气从大门直冲入客厅,同时也可令狭窄的玄关不显得太逼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华航空姐大波半裸照曝光
蔡淑臻丰满胸部不甚走光
激情与玉体的完美碰撞
那些有强硬后台支撑的女明
·社会万象
富二代奥迪神秘红衣女暴红
中关村小三艳照门震惊网络
和服母女武大拍照遭人轰赶
折翅琵嘴鸭现身茅家埠 购买
·千年古墓“现世”广州[图]
·瑞星报告:腾讯QQ侵犯用户隐私了吗?
·哪来的“周大福金卡” 网友提醒当心升级版“中奖”
·卫生部紧急通知停用糖脂宁胶囊 杭州尚未发现问题
·家乐福等超市涉嫌价格欺诈 受发改委严惩
·萧山一男子赴缅甸赌博被扣押 警方全力解救
·七彩生活
三塔倒影公园天上人间
挑选沙发如同选美有讲究
·更年期血压波动不会成高血压
·给小儿洗脚不宜经常用热水
·嫁人 改变命运的途径?
·孩子现在很吝啬家长该怎么办
·吃辣椒能杀死癌细胞?
·星座新娘的礼仪手册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黑漆描金药柜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三彩童子杂技俑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