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杂谈 > 正文

二年之内近视度数增加过大不适激光手术
hzlo.com  发布:2007-1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超人气的AV女优苍井空开始转型做综艺节目艺人,在日本节目上大玩乒乓球…
日AV女优苍井空曝火辣身材
欧快高效男士洗衣液:拒绝男人“味”,让你更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
美龄妈咪“大爱”初心,科学养护系统——让孕
打造中国酵素之都 推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宝妈奶水不多的时候,简单的食材会取得的不错
吃凉菜也能提高免疫力,又长知识了

  暑假没过几天,上海各大眼科门诊就排起了长队,家长们纷纷领着孩子到医院要求做近视激光手术,门诊量一时暴增近一倍,其中学生占了近一半。

  “一星期安排了3天手术,一天手术都安排二三十人。”瑞金医院瑞视眼科张雷博士告诉记者,暑假历来都是准分子激光手术的高峰期,但是今年门诊量增幅很大,翻了一倍,其中很多是结束高考的学生。昨天,记者从上海市各大医院眼科获悉,到医院看眼科门诊的患者明显增多,其中学生占了就诊者的近一半,大部分年龄在18岁至22周岁之间。

  “大多是家长主动带孩子来看门诊,有的孩子近视只有一两百度,家长也来咨询能不能做手术,以便今后参军或者当飞行员、空乘。”前来看门诊的家长认为,要为孩子就业早作准备。

  “但是,准分子激光手术还有许多不适应症状,不是想做就做。”瑞金医院瑞视眼科廉井财教授表示,首先年龄限制在18岁至50岁之间,如果属于2000度以上的高度近视眼,也不适合做手术矫正,“2年之内近视度数不能增加过大,一般稳定在50度以内较好。如果一下子猛增200度,也不适合手术”。此外,也不能有活动性眼病,例如结膜性感染以及眼底病变。廉井财教授提醒说,准分子激光手术不是万能的,如果手术后不注意保护视力,近视度数还是可能会加深。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州站 (2018年11月15日)
·欧快高效男士洗衣液:拒绝男人“味”,让你更具男人味! (2018年12月17日)
图文头条
怀孕也要“天时地利人和”
娱乐圈十大“骚女”竞风流
安徽巢湖蓝藻局部爆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迷人小宋佳的绝美性感写真
见证全球最牛人体纹身达人
爆强的人体艺术
令人神魂颠倒的妙龄女郎
·社会万象
贾静雯孙志浩十个亲蜜瞬间
我与老婆的亲密接触
红十字郭美美真实身份披露
孵化温度决定扬子鳄生“男
·痴情女照顾瘫痪网友3年见起色 盼痊愈成眷属[图]
·9·11妈妈生出的婴儿体重轻 孕妇应安下心
·算算你媳妇值多少钱 老婆不达标男子郁闷
·温州协警马荣权勇斗持刀歹徒 受重伤未脱离危险
·朝鲜有望今天收到解冻资金
·瑞安理发店老板娘被杀案告破 游戏狂人成凶徒
·七彩生活
法国温泉:如女王般纤尘不
当心劣质指甲油含致命毒素
·女人至少要经历一次的事
·刘德华的十大美丽情人(图)
·四名疑犯轮奸足疗女 事后强拍裸照视频
·小心骨感给你带来十种疾病
·回家与父母聚应该注意啥?
·客厅玄关风水四妙招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