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军事瞭望 > 正文

中巴反恐演习中方猎豹突击队战力揭秘[图]
hzlo.com  发布:2007-3-1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唱唱,你终于回来了……”奶奶李军兰一把搂住从车上下来的孙女,禁不…
河南儿童被逼行乞受尽凌虐
97岁“纳粹头号逃犯”行踪被锁定 将面临审判
美军方证实“福布斯-土壤”已坠地 未透露地点
捷克美女版战机挂历很惹火 狂野的性感组合
揭秘海军两栖蛙人神秘面纱 陆地猛虎海上蛟龙
英战斗机突破音障瞬间照片 揭秘音障神秘面纱(
80后日系小魔女的疯狂挑衅 到底还有没有道德感

568_1166672139030_1.JPG

  待命出击

  凛冽寒风壮军威,昂扬斗志动天地。12月9日,成都军区某部上百名官兵奔赴巴基斯坦参加代号为“友谊-2006”的中巴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这是一支什么样的部队?

誉满猎猎战旗

  走进这个部队,浓烈的战斗氛围扑面而来。在部队荣誉室,各种奖状、证书琳琅满目。据了解,这支部队出色地完成了全军科技练兵成果汇报演示、一体化训练试点和“爱尔纳·突击”国际侦察兵比武等10余项重大军事活动任务。特别是近年来,部队获得各类科技练兵成果奖34项,连续6年被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

  这支仅有18年历史的年轻劲旅何以取得如此骄人的殊荣,赢得“猎豹”美誉?部队政委黄梅园一语破的:“关键是部队全面建设始终围绕提高战斗力来进行。”

练就铁血金刚

  2005年10月,云南某演习场上硝烟弥漫,“红军”和“蓝军”激战正酣。关键时刻,“红军”10余名突击队员驾乘三角翼,攻击了“蓝军”导弹发射阵地;几十名伞兵从天而降,破袭了“蓝军”指挥所……这些凌空突击的“红军”官兵就来自这支部队。

  相映成趣的是,他们有着与众不同的“三大”——嗓门大、趼子大、饭量大。据该部政治处主任袁波介绍,嗓门大是因为官兵长期在高难度、高风险训练中呼喊口号造成的,手上的趼子大是训练留下的印记,饭量大则是每天高强度训练和超负荷体力消耗使然。

扬威练兵场上

  “养兵千日千日用,敢打必胜扬威名”是这支部队的真实写照。

  每次参加军事竞赛或者担负急难险重任务,这支部队都能斩关夺隘,执金问鼎。2004年,该部参加成都军区专业比武,取得6个单项第一名和技战术综合运用团体第一名。

  每次走出国门执行任务,这支部队都能不辱使命,载誉而归。2003年,该部组队参加“爱尔纳·突击”国际侦察兵比武,获得了外国队第一名的成绩。此次担任中巴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连长职务的一等功臣罗尚勇曾被总部选派到以魔鬼训练著称、全程淘汰率接近70%的委内瑞拉“猎人学校”留学两年。面对严酷训练和外军留学生的无情挑战,罗尚勇圆满完成了万米高空跳伞等30个规定训练课目,荣获个人综合成绩第一名,被学校授予“勇士勋章”、“红色贝雷帽”勋章,他的名字还被刻在“猎人学校”荣誉墙上。

  笔者有理由相信,这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部队一定能在“友谊-2006”中巴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扬我军威,壮我国威!

秦光龙 向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守望与沉默也是一种艺术
坂田会堂粗俗色情演出揭秘
韩国模特申敏儿魔鬼身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越南12岁绝色嫩模横空出世
酷似微笑女神蒙娜丽莎的美
机关学习生活真的很辛苦
漂亮性感车模的极致诱惑
·社会万象
圣诞性感宝贝激情泳装秀
瞧天上人间夜总会招牌小姐
藏族19岁白菜公主走红传说
关进动物园里的人类
·宁海一珠宝店金银饰品被抢 两名嫌犯江苏落网
·团伙培训卖淫女输送娱乐场所 亲自示范卖淫技巧
·袁咏仪坦率谈被包养 计划生二胎暂别娱乐圈[图]
·桐乡工商局长谢华勋跳海自杀20小时后离奇生还[图]
·围巾哥落榜北影 不介意各种看法将继续备战中戏[图]
·浙江《中国梦想秀》选手有望出演风行网微电影[图]
·七彩生活
男人容易花心5大装修
“吃出来”的聪明伶俐
·office恋战 翻身修正果
·闷得慌 我就要和陌生人说话
·工信部“质量标杆”或逼油性漆退市[图]
·做顶天男人春天该如何进补?
·“网络同居”他们究竟在干什么
·戒指最好不要一直带着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细说翡翠“新”与“老”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