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戒指最好不要一直带着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8月18日,北京,“牛人”盛典活动举行,郭德纲、柳岩现身主持。众…
大胸女柳岩惨遭男选手袭胸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很多人佩戴戒指,除了它的装饰作用外,还因为它常具有某种纪念意义。于是,戒指一戴经年甚至数十年都不摘下来成了常见的现象。可是,健康专家提醒,为了手指的健康,戒指最好戴一戴,摘一摘。

  卫生部北京医院骨科主任医师路奎元告诉记者,有不少人数年、甚至于数十年戴着戒指,从来没有摘取下来过,这种习惯不好。

  因为随着年龄增大,人的指关节会退化,并且逐渐变形变大,这时戒指就可能会摘不下来。时间久了,手指会因血液不流通而导致肿胀,诱发手指疾病。

  有的人为了防止戒指滑落,还用红线缠着戒指使它戴得紧一些,这种做法更不可取。因为人在关节衰老的过程中,骨膜会变厚,软骨会增生,一夜之间手指突然肿起来的现象并不少见,一旦发生了水肿,则手指又将会因戒指而受伤。所以,如果发现摘戴有困难,则不应再戴戒指。

  另外,生活中发生的一些意外事故也会使戒指成为伤害手指的凶手。路主任曾经遇到过这样一位病人,因一起小事故该患者的手指受了伤,导致那根手指上戴着的一枚戒指无法取下来,而本来并不严重的伤势却又因为戒指无法取下,影响了血液流通而严重起来,手指险些不保。

  因此,路主任建议,除非必要的场合,平常最好不要佩戴戒指,要戴也应选择型号宽松的戒指。

  还有一些人习惯睡觉时也戴着戒指,这样也不好。因为一般的健康人在早晨醒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浮肿,虽然浮肿的时间不长,但如果晚上睡觉前不摘掉戒指,那么就会因为清晨手指浮肿卡住了静脉,静脉血液流通不畅会接着造成肿胀,这样很容易诱发手指疾病。因此,在睡前最好将戒指取下,以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高官之子轮奸少女放火灭口
女人应该给男人的五种自由
林美照大玩变装秀频频露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抓拍史上最牛的出轨瞬间
笑破肚皮的搞笑宝宝
美空名模徐莹“旅游四级”
酷像明星金铭的清纯小美人
·社会万象
干露露母女齐“裸”照曝光
蜘蛛交配时也叫床(图)
上海地铁惊现“白狐少女”
沧源崖画一千零一百夜故事
·刘翔退赛后代言广告纷纷下片 奥康做好续约选择题
·百信手机城三天交货变成空话
·一青年男子与母马发生性关系被警方逮捕[图]
·杭将给予支援外地企业退休回杭定居人员困难补助
·最后一场血拼今上演 银泰、解百促销力度微增
·上海滨海古园出现中国首个“音乐视频葬”(图)
·七彩生活
人间仙境之西江千户苗寨(
西湖十景之阮墩环碧
·八角茴香煮猪肉可预防猪流感 陈竺如是说
·吴奇隆马雅舒 缘妙不可言
·我不愿入赘 女友弃我去相亲
·无痛人流不等于无伤害!
·研究称缺乏好友影响男士健康
·有三种水果宝宝千万别贪吃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