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杭州市人大创新开启线上讲座钉钉直播,3000余名代表和干部点赞
hzlo.com  发布:2020-3-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杭州市人大创新开启线上讲座钉钉直播,3000余名
辛苦一年,回家团圆!王老吉爱心高铁助杭州劳动
蓝朋友——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如约
这份年终“报告”,和几百万杭州人有关
《庆余年》导演来西溪天堂啦!2019年中国电视
“少年草圣怀素”动漫形象评选收官 获奖作品有
  据《杭州日报》报道,3月23日上午,杭州市人大机关举行2020年系列讲座第2讲,邀请市发改委主任作“亲清在线”数字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线下授课+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等在现场听讲,市和区、县(市)人大机关干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共3000余人通过“杭州人大视频会议”钉钉群收看直播。

“亲清在线”数字平台即杭州市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数字平台,是杭州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的一项创新举措,自3月2日上线以来,在帮扶支持企业发展、数字赋能政府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讲座从契机、架构、关键、目标、意义等方面,对“亲清在线”数字平台建设和应用作了深入解读。

(“杭州人大视频会议”钉钉群PC端直播画面。)

“这种会议形式非常符合当前形势,还可以随时看回放”“在线会议能有效提高出席率,节约成本、方便参会……”在疫情防控期间,这种“线下+线上”的讲座形式和干货满满的内容,获得了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的点赞。

(“杭州人大视频会议”钉钉群手机端直播画面,人大代表赞 “效果好,图像清晰”。)

通过讲座,大家对“亲清在线”数字平台及其背后的服务型政府建设逻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亲清在线’集中体现了杭州‘三化融合’‘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成效,体现了政府服务理念的转变。”“杭州走在数字时代前列,惠企政策兑付瞬间直达是真正为民办事。”许多代表认为,“亲清在线”数字平台是杭州市推进数字化改革的有力探索,通过数字赋能提升了社会治理效能。代表们建议,要持续深化“亲清在线”数字平台建设,不断扩大应用领域和覆盖范围,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与便捷。

对不少人大机关干部而言,这场讲座为做好新时代的人大工作带来了新启发。他们认为,今后要顺应数字化时代大势,推动信息化、数字化手段在人大工作中的常态化运用,实现新时代人大工作理念更新、流程再造和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整体效能。

另据媒体报道,在线办公、在线会议已逐渐成为国人习惯。3月23日,钉钉数据显示,钉钉平台上发起在线会议的数量单日突破2000万场、超1亿人次,且每天还在快速增长,钉钉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会议平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蓝朋友——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如约而至 (2020年1月7日)
·辛苦一年,回家团圆!王老吉爱心高铁助杭州劳动者吉时回家 (2020年1月16日)
·这份年终“报告”,和几百万杭州人有关 (2020年1月3日)
·杭州市人大创新开启线上讲座钉钉直播,3000余名代表和干部点赞 (2020年3月25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社会万象
令人震惊的最不孝禽兽儿女
伊藤弘美获封日本最美校花
石家庄夜空出现悬浮不动不
重庆女护士“艳照门”曝光
·热图欣赏
刘亦菲走光图 绝对真实
成熟美眉极度诱人曲线写真
台湾歌手苏慧伦淑女写真照
拳击赛举牌美女邹莹清纯写
·北半球今冬将迎“千年极寒” 中国恐难幸免
·小伙闹市举牌“买面子”:美女亲一口100元
·海南东方市科技局原局长涉嫌强奸被调查
·80后女孩醉后被网友强奸致死 保险公司上诉拒赔
·2012年90秒太阳风暴强袭地球 或引发空前灾难(图)
·女房东独自收租遭杀害 金华再发凶案警方成功破获
·七彩生活
新婚之夜展现性感身躯
大卫和夏娃浪漫第四季
·单身:人生很短寂寞很长
·我的一念之差毁了我的一生
·年轻人如何选择避孕方式
·用善意和微笑消除职场代沟
·新婚妻子为何不喜欢爱抚
·残疾车这里可以帮你免费修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黑漆描金药柜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玉龙把碗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