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辛苦一年,回家团圆!王老吉爱心高铁助杭州劳动者吉时回家
hzlo.com  发布:2020-1-16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2日消息,由于迷恋偶像布兰妮斯皮尔斯,美国俄亥…
美男子迷恋布兰妮变性隆胸
辛苦一年,回家团圆!王老吉爱心高铁助杭州劳动
蓝朋友——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如约
这份年终“报告”,和几百万杭州人有关
《庆余年》导演来西溪天堂啦!2019年中国电视
“少年草圣怀素”动漫形象评选收官 获奖作品有
《2019年幸福科达琳-幸福健康速递站》来到杭州

  杭州是三吴都会,有自古繁华的钱塘,杭州烟柳画桥,有如画般的江南风景。近年来,经济发达的杭州吸引了不少外来人员前来就业,成为了不少杭漂游子的第二故乡。

  1月15日,兴奋了一夜的小林,一大早起床、搬行李、坐公交车,和爸妈一起到杭州东站的时已差不多7点了。杭州东站的到达层,已经聚集了很多人,这里马上要举行杭州至成都D2262次爱心动车的发车仪式。

  这趟高铁,是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第八季发起的第三站爱心列车,200名乘客将乘坐本次高铁踏上回家之旅。7:00发车仪式准时开始,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马骏,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处副处长吴升,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秘书长陈铭华,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梁全心共同出席了发车仪式,见证了本次爱心高铁发出的温暖一幕。

图片1.jpg

  杭州东-成都东爱心动车发车仪式

  “让爱吉时回家”活动是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携手多地铁路局、南方日报、今日头条、封面新闻、江南游报、同程艺龙、阿里零售通事业部、花城药业等合作伙伴开展的公益活动。据悉,本季活动共发起三趟爱心高铁,其中北京至商丘、广州至绵阳高铁已于1月10号春运首日发出,846名乘客携爱启程,均已平安到家。

图片2.jpg

  在场的返乡劳动者们表示非常有幸参加了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让他们免去买票、抢票的麻烦,吉时回家与亲人们团圆,并带给他们一个充满温暖和感动的、终身难忘的愉快旅途。

图片3.jpg

  发车在即,所有返乡人员心情激动

  发车仪式结束后,200名乘客在志愿者的陪同下踏上装点一新的车厢。贴满喜庆窗花的窗户、摆着爱心礼包的桌子,烘托出浓重的春节气息,与满面笑容的乘客形成一幅和谐的画面。汽笛声响起,载着满满关爱和温暖的高铁准时启程,朝着“家”的方向疾驰。路上,志愿者准备了唱歌、吉祥话接龙等游戏,与大家频频互动,现场参与热情高涨,车厢内时而掌声如潮,一路欢声笑语。

图片4.jpg
图片5.jpg

  车内互动,一片喜乐

  共建美好春运,开启暖心回家路

  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下,乘客们轻松享受着这愉悦的旅途,感受着这一路的温暖。有些乘客侃侃而谈,分享起自己的故事。

  肩挑生活重担的妈妈,达成心愿顺利回家

  “终于不用折腾就能回家了,感谢你们的帮助,我非常开心”,来自四川的何从菊笑着说。她家里是贫困户,为了女儿的学费以及补贴家用,在杭州打工,每年过年回家都很难买票,所以很少回家。

  她说自己去年也没买着票,最后想其它办法,一路折腾、一路忐忑地到了家。这段不太愉快的小插曲,让她越发觉得回趟家很难。但是年纪大了,她越来越想念家,尤其是过年就想回家和亲人团聚。

  偶然得知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活动,她赶紧报了名,并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她说原本自己就想试试,没想到愿望成真了,希望王老吉明年还有这样的活动,她还要参加。说到这儿,何从菊发出一阵爽朗的笑声。

图片6.jpg

  如愿乘搭爱心高铁回家的何从菊轻松返乡

  心怀回报家乡之志的大凉山博士,感谢一路温暖相伴

  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博士何明江,已经在杭州学习五年,今年也是最后一年,博士毕业后准备回四川工作。她每次回家都要先坐D2262到成都再转火车,通常需要整整两天才能到家,回家的路途很辛苦,因此她喜欢在路途中与同行的乘客交流,互相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也力所能及为他人提供帮助,同时也得到了很多陌生人的帮助。

  当记者问她,这次回家感觉如何的时候,她腼腆地笑了一下说:“感觉大家心心相连,这个旅途很温暖很惬意”。同时,她祝愿“让爱吉时回家”活动越办越好,希望更多游子能够吉时回家,也都能享受到一路的温暖。

图片7.jpg

  来自四川大凉山博士何明江即将毕业返回四川发展

  5年未回娘家的双胞胎妈妈,如愿回家与父母见面

  艮艳是一位双胞胎妈妈,自从孩子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回过四川。“带着孩子实在是不方便,何况我还是两个宝宝,所以,宝宝今年五岁了还是第一次回四川。”她特别高兴:“往年春节都是外公外婆开着视频电话,假装一起过年,今年终于可以回家了。”

  她说视频通话也只能解决一时的思念,5年没回家感觉很对不起爸妈。现在好了,以后可以带着孩子经常回家。说不定明年还能有幸参加王老吉的活动,她笑意盈盈地说。

  他们已经归心似箭,卸下一年的重担,此刻才有难得的轻松和愉悦。

  和爸妈一起回家的小林说:“我要把这一刻写到我的作文里。”她说,今年寒假的作业单里,有一个是要参加杭州的中小学生征文比赛“我的春节——小康生活,幸福在身边”,她打算把爱心车厢的这一幕幕写进去。

  稚嫩的声音却真实反映了她此刻内心的幸福感,相信这温暖的经历会让她终生难忘,激励她继续温暖前行,用行动去温暖更多人。

图片8.jpg

  归心似箭的返乡人员们早早抵达高铁站候车

  助力全面小康,送2万人吉时回家团圆

  据了解,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已连续举办八季。8年来,王老吉深刻洞察春运背后的社会变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升级活动体验,至今已累计送2万人春节回家团圆。

  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决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王老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精心筹划“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第八季活动,紧跟新时代春运特点,并不断聚焦贫困地区扶贫工作,帮扶贫困地区的群众回家团圆,与社会多方协作共建美好春运。

  本季着眼新时代的春运特色,王老吉整合全国多地权威媒体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等20多家单位的优势资源,从公益形式和帮助对象上升级创新。

  执行过程中,不仅增加高铁线路、增加途经站城市来扩大覆盖范围,还通过大额的火车现金券、贵宾厅休息券、租车券、转乘专车等手段贯穿陆运全链路,打通回家最后一公里,提升旅途质量。同时将老漂族、西部贫困地区群众等需要社会关注的对象纳入帮扶范围,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快捷舒适地回家团圆。

图片9.jpg

  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第八季

  王老吉大健康工会主席梁全心表示:“远离家乡的劳动者创造了这个时代的不凡,王老吉连续八年发起‘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送这些新时代的劳动者及时回家团圆。社会和谐、团团圆圆就是吉祥,这就是王老吉的‘吉文化’的体现。”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日渐临近,愿天下游子都能吉时回家,与家人共度吉祥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历经600万公里工况试验!全新上市的依维柯国六产品值得信赖 (2019年11月1日)
·《2019年幸福科达琳-幸福健康速递站》来到杭州 (2019年11月5日)
·世界良渚,风华正茂:写在良渚文化村20周年倒计时之际 (2019年10月29日)
·蓝朋友——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如约而至 (2020年1月7日)
·“少年草圣怀素”动漫形象评选收官 获奖作品有望亮相画展 (2019年11月20日)
·《庆余年》导演来西溪天堂啦!2019年中国电视艺术创新峰会在西溪 (2019年12月20日)
图文头条
宁海发现10棵特大古茶树 树
杭州野生动物园牛鸟很恩爱
[闽菜]醉排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墨西哥城万名群众拍集体裸
极具震撼力的人体艺术创意
木下亚由美极品写真珍藏照
陪女友渡假拍下的美丽瞬间
·社会万象
揭秘空姐空少体检全细节
神秘海底怪物水滴鱼被发现
剑桥大学报首刊女生性感照
选秀泛滥缘于文联失职埋下
·余杭矿难造成6死多伤 四名责任人被判刑
·外地游客投诉红蜻蜓皮鞋 穿3小时就脱胶
·男子4次奸淫同乡3岁幼女 拍下视频供他人观看
·离婚女子寻寄托婚介所征婚 被骗入宾馆遭强奸
·受女友及准丈母娘怂恿 男子为情贩毒40余次获刑
·情人节最雷人搞笑新闻 女友二千多卖空男友家
·七彩生活
张家界必去的八大销魂景点
自然材质体验原始美感
·饮料是不是垃圾食品?
·你对“副乳症”了解多少?
·经常刮胡子更易达到性高潮
·海上奇遇测性格缺陷
·熟女vs涩男 性情中事
·扫描婚姻中的另类族群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