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蓝牌无忧 黄牌合规 奥铃速运斩获物流行业最受用户满意大奖
hzlo.com  发布:2019-6-14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女主角展性感艳舞  一条附有一名性感韩国女子照片的微博在网上被疯狂转载…
疑似韩女主播艳舞视频外流
蓝牌无忧 黄牌合规 奥铃速运斩获物流行业最受
2019全国双创周宁波(鄞州)分会场开幕倒计时
警方提醒:暑假诈骗学费抬头,及时看“平安钉
为了和毕业生对话,品牌竟然找到了他们...
GoFun出行端午多地推用车福利,用户最低可享“
慕思《我的爱》弹唱会,唱响“今晚,睡好一点

车上还有几十件快递没有送出,快递员老李接着客户催促的电话一个挨着一个,电量逼红。在一遍又一遍的解释中,口干舌燥的老李用拇指和食指将泰山烟蒂扭到变形,扔到被高温蒸腾着的柏油路上,用脚尖反复碾搓着。燥热的盛夏将山东菏泽装进38度的布口袋里,也将因车故障而被搁浅路边的老李裹挟在焦灼和绝望里。

沟壑般的鱼尾纹将一颗硕大的汗珠挤落下来,老李恍惚空洞的目光渐渐聚焦,随之,一声悦耳的汽笛声打破了绝望…………

我们把镜头拉近。

1

2019年6月13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发展,推进高新技术与装备产品在物流领域的创新应用,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暨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家年会”在我国科技巨镇杭州成功举办,本届大会大咖云集,众多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和国内外领先的物流技术与装备企业、物流企业高层和技术研发团队负责人莅临出席,共襄盛举。致力于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通过技术革新助力物流运输装备创新升级的福田奥铃,携旗下两大明星产品奥铃速运与奥铃CTS受邀出席。其中,奥铃速运在本次大会中荣获物流行业用户满意质量五星荣誉,成为了本届大会最靓的仔,而福田奥铃这个民族轻卡品牌再次广受热捧。

2

科技奥铃,技术驱动行业升级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广泛应用,我国物流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在此背景下,产业融合与资源共享愈加明显,物流业正加速升级并完善空间布局,从而提供更多智能服务和组织模式。我国物流行业如何抓住机遇坚持创新,充分发挥和利用最新的技术与装备,实现我国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成为了我国政府部门及各大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关注的焦点。速火者速朽,历久者弥新。耕耘在中国轻卡领域十四年的福田奥铃深谙此道。只有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将全球领先技术、市场需要和用户诉求充分结合到一起才能立于潮头,所向披靡。

时代的洪流总会到来,而我们唯一的武器就是自己的血肉之躯。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福田奥铃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不断深化内功,挑战自我,敢于创新。围绕当今物流模式场景化,客户需求细分化的市场特点,不断加强轻卡行业的专业化。以奥铃速运、奥铃CTS、奥铃新捷运三大产品线为基础,进一步导入中卡与小卡,以“小蓝牌+大黄牌”的最全合规阵营,全力打造应用场景最全、产品线最宽、细分市场最专的“支线+城配”全场景一体化解决方案。真正实现蓝牌无忧,黄牌合规,开辟了中国轻卡品牌全场景覆盖的先河。

3

如果一个品牌以“领军”为标准,那么凡事全力以赴、奋勇争先便成了他骨子里的基因。目前,国六的实施时间已经开始倒计时。在如此紧张的政策与环境压力下,一个品牌的科技实力方得以真正凸显。是跳龙门的鲤鱼还是张牙舞爪的小虾,大浪淘沙后便知。福田奥铃率先推出全系列、多品种、全场景、更成熟的国六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凭借产品、排放、价值、服务的全面领军已然成为轻卡国六竞技场上的领跑者。福田奥铃依托强大的自身实力,链合全球科技,致力于科技创新,用技术驱动中国轻卡升级换代。

轻拉快跑城配明星,用户满意蓝牌无忧

目前,福田奥铃已拥有近80万用户的信赖。而本次荣获物流行业用户满意质量五星荣誉的奥铃速运,也正是近期席卷长三角与珠三角的轻卡圈时尚潮品,上市即热销。对一件事物的狂热甚至把它奉上“五星”神坛绝非初见欢喜那么简单,更是久处之后的信赖与情感累积。

4

奥铃速运专为城市配送而生,针对以往城配运输的诸多痛点,攻坚克难,借鉴欧美日中等发达国家城配物流先进经验,同时结合中国城市配送大数据积累,历经3年研发,充分满足商超百货、快递快运、搬家服务、医疗器械等10+城配运营场景需求。在动力上,奥铃速运在五十铃升级动力基础上,继续丰富了福田康明斯ISF2.8L、云内D25等多种动力结构,同时匹配“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新一代美桥”黄金动力,最大输出148马力;在实用上,升级推出十开门大货箱及其他多样货箱,让空间利用效率更加充沛。同时采用轻量化设计,让整车超强承载还不超标;在安全上,奥铃速运采用盘式制动和310离合器,跑得稳,刹得住;在细节上,奥铃速运配置50000cd的鹰眼大灯、专属的靠腰座椅等设计,让所有司机为之欣喜。更重要的是,面对全新市场需求,福田奥铃全力打造“产品+金融+服务+货源+运营+二手车”的智慧城配一体化解决方案。这种轻卡界的“高定”,怎能不让用户为之狂热?

5

奥铃速运荣获物流行业用户满意质量五星荣誉

阳光刚猛,波涛壮阔,勇者争渡,懦者哀鸣。福田奥铃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站在技术的潮头,将中国轻卡行业的创新升级推向一个又一个高峰。本次福田奥铃荣获物流行业用户满意质量五星荣誉,在这座奖杯的身后,是无数个张师傅、王师傅、赵师傅等一线轻卡司机由衷的支持与信赖。对了,还有李师傅。

沟壑般的鱼尾纹将一颗硕大的汗珠挤落下来,老李恍惚空洞的目光渐渐聚焦,随之,一声悦耳的汽笛声打破了绝望,福田奥铃“救援服务3小时达”服务车开到老李的身前。从服务站到老李的身边,50公里的路程,救援队不到1小时到达,用15分钟将故障排除。大口地喝着救援队带来的冰镇水,老李感到无比的清凉、舒畅,还有感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紫霞仙子”朱茵代言横店影视城,“五一”领衔见面会 (2019年4月30日)
·慕思《我的爱》弹唱会,唱响“今晚,睡好一点”主旋律 (2019年5月26日)
·南京自如事件反转 租客提出“巨额索赔” (2019年5月24日)
·时尚新秀的春日贺礼,魅力机车的娱乐圣地 (2019年5月16日)
·浙江税务开启数字税管员培训,阿里钉钉助力打造“智能纳服” (2019年3月28日)
·南京自如客患病质疑房源,拒绝空气检测,要求巨额索赔 (2019年5月24日)
图文头条
石泉初三女生吴晓惨遭性侵
蒙纳丽莎的搞笑漫画篇
“晶女郎”刘洋孟瑶香艳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模汤加丽唯美艺术写真大
人体名模汤芳唯美艺术写真
皮肤身材脸蛋超棒的佳丽
乐坛新星叶熙祺挑逗写真露
·社会万象
广西贵港涉黄小姐惊现孕妇
孙悦前模特女友曝求婚内幕
科学五大发现:你知道为什么
孙悟空原型从印度“飞”临
·男子加班聚餐意外摔死 法院认定属于工伤
·黄牛向浙卫生厅厅长下战书:谁能治得了我?
·状元曾世杰被嫌丑残杀同学 酷爱美容同情马加爵[图]
·黄岩退休教师创作时遗憾离世 男保姆临摹欲完遗愿
·中国移动献礼建党90周年 启动红色阅读活动
·丈夫不满妻子生女儿将女儿从三楼扔下 杀死妻子
·七彩生活
女人一天的15次情欲变化
章子怡从穷街到豪宅的历程
·鲜美健康的海鲜萝卜丝
·老年母亲补钙别过量
·谨防老年人非典型性心肌梗塞
·学生用手机三害须注意
·明星们失恋后谁最酸(图)
·女性何种状态下易生女孩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宋元瓷器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