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谨防老年人非典型性心肌梗塞
hzlo.com  发布:2007-3-9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艺校90后女生集体自拍 尺度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由于老年人的冠状动脉硬化是逐渐形成的,而有些人的侧枝循环建立较好和对疼痛的感全性降低,因此心肌梗塞的表现多不典型,有人统计无痛性心肌梗塞约占60%以上。但是老年人的心肌梗塞可能会出现下列表现:
  1、以脑卒中症状起病。由于心肌收缩力减弱、血压下降,造成血液循环障碍而出现脑缺血缺氧症状,可表现为肢体麻木、意识丧失、精神错乱等。
  2、以心力衰竭起病。由于心肌部分坏死、心肌收缩力降低、心排血量急剧下降,可出现心衰症状,如面色苍白、脉搏细弱、四肢湿冷、血压下降等。
  3、以消化遗症状起病。表现为上腹疼痛、恶心呕吐、伴以脸色苍白、精神萎靡等。
  4、心肌梗塞引早搏、心动过速和房颤时,可以表现为心悸、胸闷、气喘等。
  因此,老年人凡出现上述症状时要考虑到非典型性心肌梗塞的可能,应及时做心电图和血液生化检查等,做到早确诊早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盘点十大地产富豪明星小蜜
足球宝贝性感美臀突现南非
新西兰:100%纯净风景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张筱雨故宫之殿清纯外拍
造型超酷的人体艺术创意
看看她们原来是这么成名的
马景涛漂亮妻子吴佳尼纯情
·社会万象
日本艳星佐藤宽子全裸上阵
苏紫紫罕见清纯写真照曝光
方梓媛殷有璨陷“假唱门”
白色情人节激情接吻赛实录
·用双氧水浸泡鸡爪 台州温岭三名厨师被批捕
·国家地理2010十大神秘发现 疑似诺亚方舟残骸曝光[图]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绵阳“空中楼阁”强拆事件揭秘 为开发商违规
·传飞机颠簸空姐无座可求乘客抱紧 网友求颠簸
·大象能用脚来倾听
·七彩生活
解密情侣性福生活五个常识
汤唯北京购豪宅期盼美满爱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女人每天必须摄取八大营养
·明晚西湖边赏月
·怎样面对职场“夹板气”
·女生都应该知道的事
·吃薯片等于吃汽车废气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三彩童子杂技俑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月亮之神”翡翠
细说翡翠“新”与“老”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