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当当网店庆月 图书首轮让利50万种满额直减[图]
hzlo.com  发布:2012-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继合肥街头出现裸体“力量哥”之后,网上又现“面包哥”浑身赤裸出现在…
江苏常州街头惊现赤裸男子
第七届中国对冲基金年会盛大起航
绿城中国携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力作 安吉悦榕庄今
STEM未来计划荣获2018年度科技特色STEAM教育品
欧马可的逆袭魔“方”
杭州萧山邂逅尚客优品,点靓旅居新美好
亚洲唯一参展乳企 金领冠品质点亮世界舞台

10月24日讯,日前,当当网店庆月已经拉开序幕,其中作为当当网传统优势品类的图书,也率先给出了50万种图书满99减19元,满199减49元的直减活动。包括文艺、青春、社科、经观、生活、少儿、科教等众多品类。目前热门作家莫言的著作《檀香刑》排在促销活动首位,供应量充足。此外莫言著作《生死疲劳》也被列入限时抢的热门商品。

    随着因莫言获诺奖而掀起的一股文学热潮,《霍乱时期的爱情》、《白鹿原》、《平凡的世界》等众多文学作品也受到追捧,而一贯热卖的青春文学,也全面加入满额减价行列。当当网图书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从10月下旬一直延续到11月下旬,当当网全部80万种图书都将以不同的让利幅度加入到店庆月促销活动中。爱书的朋友将会享受到一次超值的文学盛宴。”

据了解,当当网今年店庆月期间每日让利额度在千万元,如此计算持续一个月的店庆活动,让利幅度将在3亿元左右。此外,当当店庆月与天猫的双十一光棍节在时间点上重合,据知情人士透露,届时当当网也将有相应动作,争抢用户。今年的光棍节电商争夺将更加激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D20提出“做强做优中国奶业”新希望乳业倡导以世界级品质牛奶领“ (2018年9月29日)
·横店带头响应国家号召,国庆中秋双节大降价 (2018年9月18日)
·黄梦莹邂逅CREMIEUX, 最完美的混搭扮靓法则 (2018年11月8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与交流(2018)国际研讨会在京盛大召开 (2018年11月14日)
·福田汽车欧洲发现之旅揭秘超级动力链的合“芯”竞争力 (2018年9月29日)
·一口初心本真味道,初心酸奶领“鲜”年轻一代 (2018年10月10日)
图文头条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安贾尔
春晚赵本山神秘搭档会是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金卡戴珊奢侈度假身材火辣
乐坛新星叶熙祺挑逗写真露
绯闻嫩模夏馨雨曝性感床照
超级名模火暴内衣写真
·社会万象
云南发现罕见野生印支虎 动
令人心动的漂亮大旗妹
韩国头号女间谍金贤姬现身
北京后海曝“和尚船震门”
·行善多年的温州百岁老人辞世 遗产是一叠感谢信
·城管一个月拖走百辆无主车 奥拓车门已长草
·顺丰速运正式启用全国客服号“95338”
·日本核电站部分工人心态曝光 怕丢工作才去抢险
·采荷农贸市场发生血案 分鸭毛不均提刀捅人[图]
·宁波320名优秀农民工将免费坐飞机回家
·七彩生活
妻子与顺风车司机车上偷情
婚礼礼仪知识
·中年男性养生注意四防
·奥斯卡男星魅力四射礼服秀
·小窍门让你射精后不会觉累
·瑜伽瘦身教你各个击破
·男人保养皮肤的实用建议
·教你走出生离死别带来的痛苦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石雕方砚
玉出戟方觚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端溪双龙砚
彩绘双龙纹樽
祥瑞文物——葫芦瓶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