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城管一个月拖走百辆无主车 奥拓车门已长草
hzlo.com  发布:2013-12-20  来自:现代金报  浏览:
推荐阅读
  1600多年前,陶渊明笔下的武陵“渔人”误入“桃花源”。当“渔人”回到…
安化奇人偶遇真正的桃花源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这辆车啊,停这里不知道多长时间了,肯定没人要了。”昨天早上,海曙区段塘西路29号波尔管业门口附近,围拢着不少人,宁波市城管、交警的工作人员正用拖车将一辆破旧的汽车拖离现场。记者了解到,从昨天开始,城管交警部门对废弃车辆(俗称“僵尸车”)的联合整治正式进入拖离无主车辆阶段。

  白色奥拓车门上长了草

  眼前的这辆白色奥拓,停在段塘西路的机动车道上,外观已经“饱经沧桑”:车牌不见了,轮胎没气了,油箱盖掉了,前面的车灯也已经脱落,整辆车上都蒙着一层厚厚的灰。

  “你看,这里的车门上还长草了呢!”一个围观的群众说。果然,在左侧车门上,长着一株绿油油的草。

  半年多前,城管网格员在巡查的时候发现了这辆车,长期停在机动车道上,影响交通,也影响市容环境。联系不上车主,根据规定,先由交警拖到停车场,再想办法通过车架号等手段联系车主,如果确定是无主车,再作处理。

  在拖离这辆白色奥拓后,工作人员又赶往段塘东路133-12号每口香粮油食品行北侧附近拖离一辆白色小面包车。这辆车也已废弃多时,尽管有牌照,但根据留下的信息还是联系不上车主。

  一个月排查100多辆僵尸车

  “整治僵尸车是宁波治堵的一个重要工作。特别在中心城区,废旧车辆长期占据机动车道或停车位,增加了交通负担。”市智慧城管工作人员介绍道:在这项工作上,城管、交警等部门保持联动。比如,交警对主要干道上的废弃车辆能比较及时发现;城管有网格员等优势,能更好发现次要道路、相对冷僻地区的僵尸车。

  “近一个月里,共采集、汇总疑似废弃车辆124辆,经过初步比对,确认有明显弃置特征的共计112辆,现在排查还在持续进行中,目前还有30多辆车的车主联系不上。”“根据规定,经查无主,又占据交通资源。可以先由交警将车辆拖到停车场,减轻对城市道路交通的影响。我们也希望,看到媒体报道后,把车子长期停放在外的车主,能及时处理。”前阵子,城管和交警试点在华光城小区门口对一辆长期废弃的货车进行拖离。腾出来的空间,后来改建成了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受到了居民的好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杭州西湖十景:平湖秋月
高三女生参加艺考无惧走光
都堪称极品的大学校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气质非凡的现代美少女
凤姐微博自曝性感黑丝写真
北京车展帅气十足的车模美
状元出身的七大美艳女主播
·社会万象
妖艳毒蛙能杀死10个壮男子
揭密建德三百岁牡丹王真容
两蚁群鏖战两天 尸体“堆积
网友恶搞令乐山大佛唱歌了
·10年蚂蚁搬家吞公款40万 记账员潜逃18年终落网
·广东河源紫金县再曝血铅超标事件 已发现136人
·甘肃发现一亿年前蝴蝶化石 翅膀纹路清晰
·乱发短信广告将处高额罚金
·“超俪”CP个性互黑,拿什么保温“另类“爱情
·央视揭秘网络直播“黄”与“黑” 高抽成模式成主播涉黄
·七彩生活
男人为什么不愿意娶同居女
宋慧乔:四个男人的美人
·冬季穿长靴更易生腿患?
·杭州人缘何热衷赴港注射宫颈癌疫苗?
·杭州地铁1号线公交配套方案昨起征求建议
·中年人视力保健不容忽视
·十种睡觉习惯伤身 睡前切忌剧烈运动
·改善孕期呕吐症状四重疗法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戗金龙凤纹卮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纯金四门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