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孟广美老公被恐吓 前妻表面强硬暗地求和[图]
hzlo.com  发布:2012-9-18  来自:新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合肥艳照门升级照片疯传原配再曝小三喷血裸照(图)  导语:近日,安徽…
合肥艳照门赤裸照片再升级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据台湾媒体报道,孟广美丈夫、北京世贸天阶投资公司董事长吉增和被前妻张秋华控告财产分配不均案,前日在北京首度开庭;而大前天下午孟广美召开自清不是小三记者会后,张秋华立刻提出3大矛盾点反驳,不过根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张下午剑拔弩张出言恐吓“我要你们家破人亡”,晚上却去电向前夫求和,动机可疑。

被前夫掌握偷情证据

 张秋华否认自己是婚姻中犯错的一方,还说:“他外面有了女人,但我们还是一直坚定地走下去。”也否认2人2005年已分居,更驳斥自己有看过离婚协议书。前日孟广美透过助理表示“真的没有什么好再回应了”。但根据工作人员透露,记者会开始前,张秋华曾打电话出言恐吓“我要你们家破人亡”,但当晚却又找上前夫友人表达“自己没有恶意,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好”的矛盾言论。在律师发出的声明信中,写明2004年张曾发生“非常伤害”吉增和感情的事,并损害2人的婚姻关系,当日的记者会吉增和没有出席,也是公司不希望他再度提起伤心往事。根据侧面了解,当时应是吉已握有前妻偷情证据,因此决意离婚,只是为了保留孩子生母的最后颜面,所以即使一路挨打,始终隐忍不发。

  至于张秋华声明2人一直住在一起,吉增和的办公室早已准备好所有房屋收据,足以证明他5年来在外居住的证明,并非如前妻所言。一位不愿具名的吉增和亲近友人摇头说:“2005年到2010年这5年间,他们仅有的对话都是跟离婚一事相关,完全没有其他交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七个小方法调整好内分泌
秀一下我大二的可爱女友
揭秘东莞男工一夫多妻现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纯美女孩sisi无睱写真集
全球知名舞娘蒂塔-万提斯
孟广美比基尼浴照香艳冻人
87版《红楼梦》珍藏照片
·社会万象
神秘女子双乳暴露疯狂抢劫
杨子带三位神秘美女回公寓
郭富城湿身献舞神雕突现 
上海女白领自制“艳照门”
·男子遇车祸遭拦腰轧断 仅剩78厘米奇迹生还[图]
·浙版天上人间爆命案 台州副市长女婿裸身坠亡
·省质监局称西湖藕粉掺假 酱油以次充好
·男子将四居室隔成九居 拆零转租每月赚两千
·武汉老人跪求还清白 家乐福店长登门道歉4次被拒[图]
·75岁工程师想娶女大学生为妻 称杨振宁行我也行
·七彩生活
穿越美国十八州
西湖十景之黄龙吐翠
·女白领们的月供“恶梦”
·荧屏“熟面孔”爱情大起底
·"花瓶"女人也都是狠角色
·白领丽人最需要8大营养素
·少女不宜过多摄入食物纤维素
·杭州西溪湿地建造零排放环保建筑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石雕方砚
彩绘猪形盒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