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ENOTECA酒窖杭州万象城店开业[图]
hzlo.com  发布:2012-9-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进入外企职场,如何举止行都有着巧妙精辟的规则,往往一个举手投足…
生存法则:如何在外企混得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拥有超过20多年历史,50多家店铺的“ENOTECA酒窖”,为庆祝今年8月24日ENOTECA酒窖将在杭州开设新店,开业首日下午5点开始至晚上8点举行大型免费品酒会,以回馈广大媒体及消费者两年来的支持。

ENOTECA酒窖成立于1988年,主要从事葡萄酒进出口、零售、批发、网购等业务,日本本土零售店铺发展到现在将近50家店铺。2010年8月ENOTECA在中国上海开设了第一家零售店,直至2012年8月,ENOTECA酒窖已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5家专卖店,分布在上海,广州,苏州,北京四个城市。各家店铺风格秉承日本设计师设计之统一风格,表现出简洁、大气、专业的葡萄酒专卖店。

今年8月24日,ENOTECA酒窖在杭州开设新店,柏图斯旗下餐酒等6款高性价比葡萄酒等待您的光临品鉴。8月25和26日更有一级名庄玛歌及红颜容庄高性价比付费品酒会。与此同时,为了庆祝新店开业,8月24曰至9月16日开业大酬宾,,约100款名庄葡萄酒特价大酬宾,稀有年份数量有限。另外,店铺中300元以下的葡萄酒任意三支9折,任意12支8折开业大酬宾。更有开业派对套装及一级庄副牌套装开业特价大酬宾。

ENOTECA的特点在于以法国酒为主,且选择性广泛。秉着“For all wine lovers”的精神,给广大葡萄酒爱好者提供各种美酒和优质服务。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神秘黑衣女王紫菲一脱成名
欧美经典人体艺术摄影作品
新娘合身内衣搭配小秘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熟女写
希尔顿与男友海滩激情戏水
凯渥公司首席模特林苇茹如
明星走秀“失足”瞬间抓拍
·社会万象
赵本山当众批小沈阳爱忘词
孟茜博客怒言从未被潜规则
中国功夫大战泰拳四胜一负
朴树老婆吴晓敏曝性感床照
·小贝嫂有漫画天份异形新娘闯好莱钨(图)
·中信银行凭复印件办卡涉嫌违规 信用卡莫名八万元透支
·大头儿子版权案律师访谈杭州公司北京败诉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杭萧钢构案”内幕浮出:三人合谋获利4037万元
·江映蓉代课新浪微秀《明星补习班》 自曝“没谈过恋爱”
·七彩生活
十个绝招防秋季脱发
埃及 怎能错过开罗
·9月18日杭州停水预告
·提醒:不要用酸奶喂婴儿!
·生育早真的不易衰老吗?
·杭城寺院年票11月1日起发售
·走路没劲儿查查血管
·杭州农贸市场免费发购物袋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端溪双龙砚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戗金龙凤纹卮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白瓷辟雍砚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透雕象牙梳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