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新娘合身内衣搭配小秘密
hzlo.com  发布:2008-8-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虽然近来“飞鱼”菲尔普斯的运动成绩不算太给力,但是正在享受甜蜜爱情的菲…
菲尔普斯神秘华裔性感女友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婚尚小编:内衣是女人的第二肌肤贴心关爱着每一个女人。而内衣的最终选择权在女人自己。风尚达人们,总是善于用内衣诉说心中的秘密和柔情,诠释女人的优雅与性感、高贵!

  晚宴

  为展现礼服最美得轮廓,应选择修饰性强的内衣,例如有衬垫、有钢丝的胸罩,可使胸部看来更丰满;腰夹、连身束衣或高腰束裤可使身性更 。

  若穿露肩、低胸礼服,可选用无肩带的连身束衣。

  若穿前襟开口较深的礼服,可选用乳沟微露的3/4内衣。

  上班

  上班的内衣以简单合身、安定性高的款式为宜,颜色以白、米、淡彩等色为宜,可给人端庄自重的印象。若衬衫过于透明,应内加以同色系衬衣。

  若有腰酸现象,可加腰夹以撑托腰部。

  若穿着紧身窄裙或长裤,应选择有裤管的束裤,以掩饰内裤痕迹,且可预防因久坐而囤积脂肪于下半身。

  生理期间接近时,穿着全弹性内衣,可降低生理期间因胸部大小变化而产生的压迫感。此外,设计良好的生理裤或轻机能束裤亦很适合生理期间穿着。

  结婚

  以修饰性强的内衣穿出婚纱的风采。但仍需注意舒适性,以应付婚礼当天的紧张和忙碌。若礼服中有露肩款式,则以1/2罩杯加半身束衣为宜,可避免肩带外露、增加稳定感,且无须随礼服的更换而换内衣。但注意穿上不可过紧。颜色上可选具有近肤色的:粉藕色、杏黄色、肤色。

  居家

  居家穿着以舒适或营造气氛为原则,睡衣、家居休闲服、闺房内衣或衬衣皆很合适。

  晨运

  吸汗、透气、稳定性高、肩带安定的胸罩与吸汗包臀的内裤较适合。

  逛街

  以时髦、流行感的内衣为主。可选择较大胆的款式和颜色。例如长形胸罩、马甲、连身等内衣外穿的款式。但须注意颜色与外衣的配搭。

  怀孕

  怀孕期间身体会产生极大的变化,特别是超过五个月后,各部位都明显变胖。因此应穿着柔软、安定、支撑性好的内衣,且需随身材的改变而换穿不同尺码的内衣。另有宽松、可调松紧的妈妈裤,以应付逐渐变大的腹部。

  产后

  产后一周起(剖腹者需待伤口痊愈)可开始穿着束腰与束裤,以压缩腹部,加速身体的恢复。

  亲自哺乳的产妇以前扣内衣或专门设计的“妈妈围”较方便。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飞驰的人体之美
影视奇女黄杏秀无法超越的
最个性的鞋
黑白光影中无限的魅惑
·社会万象
河南一美女穿透视装钓情郎
女模谭静凌晨悬尸案终宣判
美国惊现半身超人娶妻生子
谁才是真正的富二代大美女
·检察官披露药监局原司长郝和平堕落轨迹
·广东杀人狂魔成瑞龙被判死刑 13人惨遭毒手[图]
·父亲万里“追捕”送子入狱 感化儿子获轻判[图]
·明年养路费可到网上去缴 滞纳金收取比例有所调整
·义乌多名贪官落马 一张小纸片串起肮脏利益链
·一时冲动致人轻伤 涉嫌故意伤害罪为啥未被起诉
·七彩生活
如何选择夏日婚纱的外景
恋上冲绳的阳光海滩
·分分合合 是离婚还是炒作?
·男人需要女人体谅的4种心理
·婴儿不宜喂哺哪种奶?
·女性生育状况影响晚年健康
·婚前婚后男女能量守恒定律
·杭州灵隐寺里设棋院 今后有兴趣的市民可去学棋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西周利簋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