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藏界资讯 > 正文

设计经典,熊猫30周年纪念币极具艺术美感
hzlo.com  发布:2012-6-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
美丽与梦幻的怡人风景
“正大气象 文化书法” 王岳川、徐双喜师生书
儒商典范陆一军,成就逸云玉雕十年经典[图]
7501毛瓷收藏热再掀高潮中牟(厦门)筹资数亿收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价格持续走高,搅热收藏市场
题材魅力有优势: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被
收藏专家看好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图]

众所周知,熊猫金银币选题独特,图案与精良的铸工使其兼具投资与纪念双重功用,因而得以在世界币林中独树一帜,与“加拿大枫叶金币”、“美国鹰洋金币”、“南非克鲁格金币”、“澳大利亚袋鼠金币”并称为“世界五大投资币”。

自1982年首枚熊猫金币诞生,至今已经走过30年的辉煌历程。为了纪念熊猫币发行30周年,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向海内外公开发行中国熊猫金币发行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一套。据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整套产品一经上市即遭抢购,市场价格也是持续稳中有升。

据了解,熊猫系列金银币是成熟的,成功的主题选择让它一经面世就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这是设计者对国内外投资市场准确估计的成果,是铸币专家精心巧妙地表现手法的艺术成品。从1982年到2012年,30年间,熊猫币的设计者通过不断努力与创新,运用凹面折光法和反面喷砂技术铸造而成的精美货币赢得了世界的公认。起初的熊猫只是简单的创作形象,30周年纪念币上的“国宝”则为极富灵魂和思想的艺术作品。设计者站在自然生态与文化生态的高度上,对熊猫、人类、自然环境的关系进行重新深刻而全面的思考与表达,超越了以往熊猫币所追求的艺术境界,赋予大熊猫更为鲜活的生命和完整的“灵魂”,完美地诠释了生命、生态与文化的和谐共振,创造出一种深蕴厚远的艺术美感。

业内人士表示,熊猫纪念币作为中国金银币市场的一大品牌,已经拥有了坚实的投资群众基础,受众群体鲜明而广泛;熊猫币本身所拥有的贵金属投资价值和艺术赏鉴价值,赋予了其难以抹灭的优势,其市场火热也着实于情于理。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4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日某公司规定女工必须裸体
奇特水生生物大搜罗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时尚太阳镜 衣装巧搭配
见证全球最牛人体纹身达人
上海世博会礼仪小姐风韵无
08世界模特小姐靓丽登场亮
·社会万象
福州上空出现罕见日晕奇观
瑞安一涉黑团伙被警方摧毁
金正恩神秘妻子李雪珠现身
美女主播晒艳照自曝被包养
·杭州乐购一年被处罚10余次 难以让人乐购
·通州城管殴打摊贩9岁女儿致其吐血视频曝光[图]
·的哥循规拒一次载5名乘客 外国游客吐口水拒道歉
·美一妇女与女儿两男友发生性关系 恐入狱80年[图]
·交警预测元旦景区“闹猛” 本地小车单双号通行
·变5限量版天猫魔盒受追捧 借热门IP合作打造家庭观影神
·七彩生活
女人的一生该有几个性伴侣
邦迪海滩香艳裸晒美女实拍
·董卿与前男友的办公室恋情
·解密男人对女人十大期盼
·为了宝宝聪明孕前需注意
·抓不完的“精神外遇”!
·女性发生便秘有二大危害
·杭州获“2009中国十大节庆城市”称号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嵌红铜狩猎纹豆
西周利簋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