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抓不完的“精神外遇”!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你的肌肤,注定是岁月的画本,每一天,每一周,每一月,每一年,你的脸上都…
熟女必读:让真假皱纹滚蛋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有个妻子告丈夫有外遇,凭借的不是捉奸成双的证据,而是许多封电子情书。

  丈夫在计算机中建立了一个隐藏式的文件夹,收藏着与女网友的火辣情书,本以为十分妥当。却给精通计算机的儿子破解开来,告诉妈咪。

  这位爸爸与住在德国的女性网友已通信一年,里头情话绵绵,像“我可以爱你吗?”“我好想现在给你一个吻”和“希望今晚你就在我身旁”,都不是已婚夫妻间互诉的衷曲,太太看了忍无可忍。

  这位太太不是省油的灯,一状告到法院,要求丈夫和他的电子情人连带给付三百万元精神抚慰金,因为她觉得悲愤、沮丧又羞辱,这对电子奸夫淫妇已严重干扰她的婚姻生活。

  国外的电子女友没出庭应讯,丈夫答辩:不过是“精神恋爱”,女人只是红颜知己,并没有发生任何通奸行为。

  结果,由于精神恋爱缺乏“不法行为”,所以,法官判妻子败诉。

  天下男人有个通病,心里话极少对发妻说。其实也没有哪个妻子,在结婚多年后,还能不厌其烦地倾听丈夫的梦幻呓语。在现实生活中,她早已把他的能耐看透,再也没有编织美丽幻梦的空间。谈精神恋爱的男人固然让太太生气,可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连这都告到法院去求偿,表示夫妻感情间红灯早已亮起。

  女人很难忍男人的精神外遇.但有女人会说:“我宁可和他有肉体关系,也不要和他有精神外遇。”但我劝男人别当真,其实是两者都不可以。女人说这话,只是故作宽容,铁定假情假意。但在精神外遇上,女人不必太苛刻,不然,因为情敌会比想象的多,电子女友以及暧昧之红颜知己等,抓不胜抓,终归抓狂。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韩国美女主播露肉出镜曝光
极度销魂的韩国清纯美肤模
英国名媛皮驰斯一夜情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胆人体泼画艺术作品
尹馨《男人装》写真 美腿勾
身材一流的欧美顶级香艳女
日本的运输机车队让我无话
·社会万象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南京持枪抢劫视频锁定嫌犯
八旬亿万富翁夜夜伟哥求欢
张柏芝陈冠希机舱事件揭秘
·轿车司机吐痰到他人身上 甩出50元后扬长而去
·温州一交警涉嫌强奸19岁坐台小姐被刑事拘留
·让人立刻毙命的世间最毒物 一只水母可毒死60人[图]
·安吉成世界珍稀竹子博物馆 74种濒危竹种
·网友曝救护车上遭医生猥亵 卫生局称没有此事
·杨二祝福谢娜张杰 叹评委席上的阴气太重
·七彩生活
男人升级做爸爸的七大恐惧
如诗如画的温州江心屿
·为什么吸毒易感染艾滋病
·男人羡慕女人的理由
·头发出油太多需要用药吗?
·遇到露阴癖,该不该给他握?
·40岁以上的女人其实最“性福”
·都市孤独症 白领难言之痛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彩绘木雕鸭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