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西博休博9月17日同时开幕 总项目不少于200个
hzlo.com  发布:2011-8-18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柳浪闻莺在文源阁西北,1763年(乾隆二十八年)建。在溪滨柳荫间,竖立一座…
柳浪闻莺惊艳世界的自然美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今年9月17日至11月18日,第十三届西博会与第二届休博会将同期举行。这是“两博”首次同台亮相。昨天,杭州市委市政府特意到北京汇报“两博”进展情况。

  为期63天的“两博”将重点突出休闲的主题。比如,休博会专门有萧山湘湖、滨江白马湖、淳安千岛湖三大园区,分别主打休闲体验、休闲文化和休闲度假风格。

  本届休博会三大主园区之一的萧山湘湖园区,也是活动最多、分量最重的一个主园区。休博会期间,在萧山主园区将举办钱江观潮节暨冲浪锦标赛、休闲运动嘉年华、骑游大会、露营大会、休闲音响大世界、真人CS大赛、国际皮艇马拉松、水景音乐喷泉、美食广场活动等12个专项活动,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国际丝绸女装展览会、全国大学生创意生活节等7项大型展览等,各类活动达42项之多。

  湘湖二期是萧山主园区的根据地。9月17日前,湘湖二期2.88平方公里的核心景区将竣工,构建起车行、慢行、水上“三网”融合的交通圈。除了摸鱼捉虾、摇橹采莼、喝茶露营等休闲活动,杭州规模最大、每场可容纳6000名观众的湘湖音乐喷泉,也非常值得期待。

  在滨江白马湖会展中心,你可以周游列国——截至目前,已确认参展主题馆的国家、地区和城市达125个,其中境外国家、地区和城市达69个,在千岛湖,还可以看到国际游艇展和汽车漂移赛。

  同时举行的“两博”将为大家奉献更精彩的节目,除了开幕式、烟花大会等外,今年还有不少项目值得一看,比如将在10月27日至30日在休博园举行的2011中国国际(杭州)户外休闲时尚展,不仅有时尚T台秀,还有户外房车、登山装备、宠物消费品等各类休闲品。

  据了解,本届休博会还有十个分会场,包括南浔、诸暨、武义、上虞、安吉、德清、龙泉、海宁、江山和上海枫泾。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清纯小美女薛凯琪写真集
释小龙何洁“姐弟恋”曝光
潘霜霜浴室湿身写真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巨星米歇儿·马什全裸写真
欧美迷人少妇动情写真照片
美国军嫂实在寂寞难耐
解读波涛胸涌女星的诱惑密
·社会万象
干部想办好事,农民却不买
圣诞性感宝贝激情泳装秀
孙悦车震门女主角身份揭秘
秀色可餐的2008台北电玩展
·“骨灰级”粉丝曝料黄健翔家谱:和事实基本一致
·聂树斌案疑凶明日受审 检方曾阻止其供述事实
·最感人公务员日记曝光 期待能美美睡上半小时
·男子与保姆偷情 11年后遭其勒索200余万
·“保全仲裁”是否会影响2016年中国好声音播出?
·95后中学生要搞全国春晚 最怕大人怀疑闹着玩
·七彩生活
宋祖英:品毛尖,唱茶歌
揭开古老神秘的神农架面纱
·有三种水果宝宝千万别贪吃
·午餐前吃这东西可缓解饥饿
·正确清洁脸部肌肤解法
·儿童肥胖别怪电视和电脑
·伤胃的十种恶习
·月经会引起男人性恐慌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