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20岁保安劫杀华北电大学生情侣 奸淫尸体被判死刑
hzlo.com  发布:2011-5-31  来自:北京晨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最美丽而且最神秘的湘西凤凰古城最美丽而且最神秘的湘西凤凰古城{$html_pa…
神奇秀美的湘西凤凰古城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20岁的滕显贺伙同三名未成年人在抢劫了华北电力大学一对学生情侣后,将二人残忍杀害。滕显贺还参与奸淫女生尸体。昨天,记者从市一中院获悉,滕显贺已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2009年4月8日晚上,华北电力大学一对学生情侣在校外约会时双双失踪。几天后,学校师生在学校西侧的小树林里寻找时,发现一个新土堆,周边有一双鞋和一些血迹。接到报案9小时后,警方将滕显贺等4名嫌犯抓获。

  滕显贺曾在一家建材城当保安,有两名同案犯是他的同事。滕显贺说,他不想干活,嫌干活太累了,可是他缺钱花,就去抢钱了。

  案发当晚,滕显贺与姚某、曹某等经预谋,在昌平区回龙观镇华北电力大学校园附近树林内,持刀对一对19岁的大学生情侣实施抢劫,在滕显贺的指使下,曹某和姚某分别持刀将男、女学生刺死。滕显贺等4人抢走两名被害人财物。滕显贺等3人还对遇害女生的尸体进行奸淫。

  市一中院以抢劫罪、强奸罪、侮辱尸体罪、盗窃罪数罪并罚,对滕显贺判处死刑。

  一审宣判后,滕显贺不服判决,提起上诉。他认为自己没有动手杀人,不能因为自己是成年人就判这么重。本案其余3名未成年案犯,有两人被判处无期徒刑,一人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后来,市高级法院终审维持了滕显贺死刑判决。今年5月,滕显贺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绝对性感的游戏代言模特 紧
揭开女性处女膜真正的作用
穿丝袜的美少妇在沙发上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色清纯美人TWINS生活照
身材性感的日本极品尤物
东北汉子在山岩上眺望
邹晶晶真空装现身广州车展
·社会万象
芙蓉姐姐大爆豪乳欲扮贵妇
上海办“人体裸装”内衣秀
郁可唯不慎摔倒红底裤走光
贾静雯给黄磊暧昧短信曝光
·温州男尸挂阳台一个月 案情鬼异扑朔迷离
·绍兴一菜场竟有河豚公开出售 来源正在追查
·永嘉建房纠纷引发命案 村支书等3人被刺身亡
·张柏芝一分钟横扫玩具城 变身师奶自爆未想生女
·你可能遇到的双十一“堵车”盛况预估!提前抢购指南不
·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 大国农匠禾中集团助推中国农业变革
·七彩生活
好莱坞巨星斯嘉丽香居探秘
靓女只须四步打造性感美臀
·"热瑜伽"居家初级6式
·杭州将推出地面无线数字电视 是否免费还不知道
·老人养生重“四梢”
·儿子,不想让你太优秀
·什么样的男性会得乳腺癌?
·发现男性喝牛奶的意外好处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何为瓷器的款识?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祥瑞文物——葫芦瓶
透雕象牙梳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