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杭州工程车留和路又出事 右拐时将一骑车女碾碎[图]
hzlo.com  发布:2011-5-12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日前,香港知名艺人曾志伟首度亮相内地真人秀节目《势不可挡》,令人没有想…
媒曝曾志伟前妻恋上干儿子
东莞,你还容得下民企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吗?
让城市更加美好 万科杭州智慧化赋能场景的探索
杭州自如携手川味观“自如火锅节”火热开涮
美赞臣举办早产儿关爱讲堂,让杭州母婴切身感
“庙趣横生·潮不一YOUNG” 2018中国大运河庙
《X 绮幻之境》重磅落地杭州新天地,从此去杭

  “惨,太惨了,骑车女子的整个身子都支离破碎了,实在不忍心再看下去。”两个小时过去了,说起昨天傍晚发生在天目山路和西溪路交叉口的一起车祸,黄师傅依然是心有余悸。

  黄师傅的回忆是从昨天下午5点刚过开始的。当时正在留下做小生意的他突然听到一阵呼喊:路口出车祸了!他赶紧跑了过去。这一看可把他给吓坏了,一个女子趴在地上,正好在斑马线的位置。现场一片血肉模糊,旁边则是一辆完全变形的自行车。

  “有个目击者看到了这一幕的,他当时也正准备骑车过马路。”黄师傅转述说,目击者的车子骑在女子的后面,当时一辆工程车右拐弯,骑车的女人不知怎么被带到车轮下了,就……这么去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已经被抬走,现场用水进行了冲洗。只有那辆扭曲得不成形的自行车还停留在路边,无声地诉说着自己主人的悲惨命运。

  路口附近的居民孔先生也目睹了当时的“景象”,他跟记者谈起那一幕时,一连用了很多个“惨不忍睹”。“唯一能看清楚的,就是死者染黄的头发。差点男女都判断不出来。死者的边上还有个女子,一直在哭,估计是工友,可能当时也吓坏了。”

  但他和黄先生同样关注一个问题:撞人的工程车司机有没有被交警给逮牢?“围观的人都说了,货车轧死人后,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朝着留和路的方向很快驶离。”在他们看来,出了这么大的事,司机反而跑了,实在让人气愤,“难道他(肇事司机)是真的完全没有感觉自己轧到人吗?”

  记者注意到该路口属于城郊结合部地段,过往的工程车很多。

  从现场的轨迹来看,工程车当时是准备从天目山路右转至留和路上。而自行车准备直行。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有一方闯了红灯呢?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指示灯共分左中右三个箭头。它们亮绿灯的顺序是这样的,右转绿灯时直行红灯,随后右转变红灯,直行变绿灯,几秒后,直行继续保持绿灯,右转也变绿灯。这也就是说,右转和直行绿灯在某一个时刻,是同时准许通行的。所以,要判断是否闯红灯,或者抢绿灯的可能性,得看事发时红绿灯的具体状态。不过,记者了解到,即便是右转和直行绿灯同时亮着,按照“直行优先”的原则,右转车辆应该让行于直行车辆。

  记者随后了解到,女子今年30岁左右,河南人,在杭州打工。而肇事司机在驶离现场后的下一个路口被交警拦截,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至于事故是怎么发生的,肇事司机到底是有意逃跑还是因没意识到自己压到人而驶离,这些情况还需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的调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美赞臣举办早产儿关爱讲堂,让杭州母婴切身感受“爱的袋鼠抱” (2018年11月23日)
·杭州星光大道丨动漫人气档,秋高快闪爽 (2018年9月21日)
·让城市更加美好 万科杭州智慧化赋能场景的探索与表达 (2018年12月12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杭州网易园区现40米高条幅 网易大神壕送游戏奖励实力抢镜 (2018年10月23日)
·《X 绮幻之境》重磅落地杭州新天地,从此去杭州不再只有西湖看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英雄的母亲蒲公英
宿管员致辞被掌声打断11次
女明星沐浴写真秀尽好春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头号美女杉本有美写真
网络模特王心宜清纯致极
为欧洲杯二千名粉丝裸体狂
钟莉颖再次自曝第二季艳照
·社会万象
比布鲁斯
抓拍世界赌城里的豪放美女
重庆国际小姐三甲惨遭吐槽
性感女白领办公室疯狂偷情
·浙江率先开通短信报警服务网
·港姐寇鸿萍丈夫梁廷锵涉诱奸女模特被拘[图]
·余姚发现色彩斑斓“怪鱼” 原来是美国杂交太阳鲈
·山东13岁少年被充气泵击穿 2名肇事者已被刑拘[图]
·博士捐精猝死案 原告坦承人类精子库“被冤”
·郑州代市长雨中赤脚排涝照片疯传 引网民热议[图]
·七彩生活
让家庭和睦美满的风水餐厅
陈晓旭奢华豪宅首度曝光
·浙江首份大学生性现状调查:13.1%有过性行为
·有车有房 婚姻起步价
·你的脸怎样才算洗干净了
·猪笼草不但好看还能吃蚊蝇 居家生活好宝贝
·周六有大中专技校毕业生招聘专场
·爱美女士须当心 冬季谨防“裙装病”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唐朝宫女图
石雕方砚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