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你的脸怎样才算洗干净了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过了立秋,我们能明显感觉出早晚的天气凉了,雨水又多了,可秋老虎的威力丝…
五款入秋时滋润美颜养生餐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怎么才是干净

  洗脸不同于卸妆,卸妆是以卸去脸部彩妆为目的,因此卸妆的过程并不能完全清除污垢,过后仍会觉得脸上粘粘的,没有清爽舒展的感觉。而洗脸的目的在于彻底清除这些残留在肌肤上的污垢,使油分完全自皮肤表面脱离,让接下来所用的护肤品能够渗透到肌肤里层,爱美女性一定要注意:这是获得美丽肌肤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都是泡沫起的作用

  卸妆剂含有易与彩妆混合的油分,以此与界面活性剂的作用使污垢脱离,而清洁剂去除污垢靠得是其中所含的界面活性剂的作用。一般的清洁品中含有保湿剂、安定剂、植物精华及50%的界面活性剂。后者既可溶于油,又可溶于水,亲水基去除溶于水的污垢,疏水基将油分包起来使之脱离皮肤,因此要使洗面充分发泡后才能清除污垢。

  洗脸前,要先将双手洗净,如果手脏或沾有油时,洗面剂则不容易发泡,待洗面剂充分发泡后再轻轻地抹按在脸部,不能用力过猛,否则会伤害角质层。有化妆习惯的女性,由于彩妆的污垢之前已被卸妆剂卸除,所以洗脸时不必用力,只要充分发泡,然后轻轻擦拭就可以洗出一张清澈动人俏脸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荷花美人一笑百媚生
女人都渴望四大明星身材
韩国歌手南圭丽千姿百态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据说是莫文蔚被封杀的写真
十大内地女星胸部见证走红
台湾90后极品性感篮球宝贝
网络天后芙蓉姐姐菜花写真
·社会万象
上海女模徐莹“旅游四级”
陈慧琳派发喜帖厚达12页
非洲惊现神秘“龙虾”民族
童星林妙可身价赶超章子怡
·钱塘江边再现巨骨 疑是八千年前动物遗骸[图]
·药监局原局长郑筱萸一审被判死刑
·传诸暨多地发生枪击案 一个烟蒂揭开命案谜底
·“走音歌王”孔庆翔走红的离奇传说 孔庆翔秘照曝光
·瑞安一房屋坍塌致2死6伤 系擅自拆除墙体所致
·邓玉娇一个月后来杭做网编 知情人士说不可能
·七彩生活
80后单身贵族的十大烦恼
造化钟神秀 仙岩梅水潭
·有车女性易遭遇尿道炎(粉红小贴士)
·吃烤肉的六大惊人危害
·男人要学会科学排尿
·植物园金秋赏桂开始了
·让孩子“吃”出明亮的眼睛
·10种危害婚姻的做法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佛教圣物银芙渠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白瓷辟雍砚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