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陈晓旭奢华豪宅首度曝光
hzlo.com  发布:2008-4-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公布了拉登被擒妻子的照片。据信这名27岁的女子…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组图]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温馨的宜家之风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明星买房很精明[图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艾西瓦娅美艳写真[

“林妹妹”陈晓旭出家引起各方关注,其坐拥亿万家产却最后遁入空门的举动更让人惊讶。由于平日深居简出,陈晓旭的家居生活鲜为人知。但昨日(2月28日)有网友在网上贴出了陈晓旭的家宅照片,其豪华程度让人惊讶,也引起网友的诸多争议。而记者获悉,由于陈晓旭出家后财产的分割还在进行中,这套豪华别墅的具体归属目前还不明晰。


  “林妹妹”出家引发的冲击波尚未消退,昨日又有网友贴出了一组从杂志上翻拍下来的照片,其内容正是陈晓旭的家居布置。


  从这组照片上看,陈晓旭的家分为上下两层,属于别墅户型。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甚至是浴室都极力彰显出一种华贵的气派。整个家以深棕色为主,巧妙地做到了中西结合。宽大的客厅里设立了一个木制吧台,里面陈列着各式昂贵洋酒,但酒柜的最上方却是以中式雕花来装饰。从这个酒吧可以窥探到陈晓旭夫妇精致的生活情趣。陈晓旭的卧室是以西方宫廷样式来布置,其床头摆放着一副她当年出演林黛玉的剧照,足见林黛玉对陈晓旭的巨大影响。


  争议四起浮华背后无尽空虚


  这组豪宅照片旁边所配的介绍文字称,“第一次到晓旭的家,最初的感觉是隆重,整个宅子弥漫着一种沉稳雍容的气度……适合晚宴”。可见杂志编辑也被晓旭豪宅的气派所震撼。这组照片曝光后,在网友中引起极大争议。有网友称这套豪宅的布置“简直就是总统套房嘛,太俗了”;还有网友称“我喜欢的家就是这种,华贵,大气。只是觉得和林妹妹有点格格不入”;也有网友称作为一个知名广告人,晓旭有实力让自己的居住环境气派一些,更有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晓旭浮华生活的背后是无穷无尽的空虚”。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2011年4月7日)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2011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球知名舞娘蒂塔-万提斯
香港气质美女路边激情写真
风情女人曹颖09年最新写真
张柏芝复出为某网站代言
·社会万象
俄女中学生最疯狂毕业庆典
西安3劫匪居民楼被捕纪实
漂浮瑜伽师彭子轩水上献艺
法国脚深陷“招妓门”丑闻
·世界七大最离奇的性风俗
·被痴男寻妻感动 女大学生上演当代版“色戒”
·中足金哨孙葆洁传奇之路揭秘 居室仅有56平米[图]
·温州平阳民警山顶抓赌 三名赌徒跳下百米山崖[图]
·澳大利亚4大学倒闭牵涉800多名中国留学生[图]
·家乐福价签戏法曝光 价签标低价结账收高价
·七彩生活
冬季进补上品 莲子红枣炖雪
全球最奢侈败家女星
·女人一生中的不同眼神
·另类:别让蠢男人吻到你
·杭州市气象科普体验馆开馆(组图)
·吃草莓要警惕两大危害
·女人 做一根独立的肋骨
·男人爱新妇 女人重前夫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何为瓷器的款识?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玉龙把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