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郑州代市长雨中赤脚排涝照片疯传 引网民热议[图]
hzlo.com  发布:2011-7-28  来自:大河网  浏览:
推荐阅读
80后性感美女导演、制片人——杨紫婷的电影处女作《重庆美女》预计10月份在…
80后女导演劲爆写真惹争议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一张郑州市委副书记、郑州市代市长吴天君在积水中捞树叶的照片在微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赞扬者有之,怀疑者有之。

  这张照片是如何拍摄的?吴天君为何会下水捞树叶?东方今报记者辗转找到了照片的拍摄人邹先生,了解了当时的情形。

  微博疯传吴天君捞树叶

  昨天上午,网友“小桥流水人家”在郑州某论坛发帖公布了其在7月26日拍摄的一张图片:郑州暴雨过后,吴天君卷着裤腿,站在路边的积水里捞树叶。

  该图片很快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微博也纷纷转载。截至昨天18时30分,在新浪微博搜索上,该图片转发量在1500条以上,博友评论在800条以上。

  从图片上看,吴天君身穿T恤衫,卷着裤管,站在齐膝深的水中,手捧一把落叶,正往绿化带的树丛里丢。在他身边还有一个人,正弯腰在水中捞着什么。

  网友“小桥流水人家”在帖子中说:“昨天在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和祭城路交叉口有大量积水,我凑热闹拍了张照片,看到有两个人在排水口处用手捞树叶杂物,可能是为了让下水道更加畅通。”

  “小桥流水人家”说,这个赤脚戴眼镜的中年人其实就是郑州市委副书记、郑州代市长吴天君。

  对捞树叶行为网友有赞有疑有淡定

  吴天君在水中捞树叶的行为引起了微博网友的热议。

  网友“纵横666”在微博上说:“向我们的吴市长致敬!亲民。务实。”

  “@杨华民”说:“我支持!这是一种导向!我昨天也在暴雨中到下水道入口处捞树叶,捡塑料袋,暴雨过后,积水迅速消退。这就是行动的力量!卢书记讲关键在做!吴市长正在做!”

  网友“朵朵的老爹”说:“这样的官员越来越少了,不论是不是炒,顶!”

  也有博友怀疑这是不是在“作秀”。网友“可爱的茜茜围脖”说:“作秀。市政工程为什么不做好?”

  有网友发出疑问,市长身边为什么看不到陪同人员?代市长为什么去捞水井口的树叶?

  博友“龚文强V”说:“市长亲自出马,难道不是市政部门失职了吗?”

  也有网友淡定看待这张图片。“木尊天下”说:“不做是本分,做是榜样,全社会应当效仿,可以行及方方面面。”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神秘女子双乳暴露疯狂抢劫
豪乳本天成 不用去雕饰
宁海发现10棵特大古茶树 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女优北乃纪伊性感尤物
艾达•耶斯彼卡性感内
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绝色写
与花相依的迷人美少女
·社会万象
成都科大曝“许愿门”事件
七名幼儿遭老师电熨斗烫伤
梁洛施档案与写真照片曝光
女大学生搭错车遭老男性虐
·网友小说曝杨湘洪出国不归内幕 大部分属实
·邹恒甫承认夸大北大院长桃色丑闻 向服务员致歉[图]
·云南楚雄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20死21伤[组图]
·网上惊现“倒券”黄牛 当当网现金礼券成重灾区
·孟广美老公被恐吓 前妻表面强硬暗地求和[图]
·垃圾分类我先行,绿宝行动直通车
·七彩生活
端午节当心美味粽子伤健康
发现婚姻危机的十个信号
·食物帮你先排毒后怀孕
·驱蚊止痒,全面斗“蚊”[图]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正能量!
·八月十八看大潮12个地方去不得
·要丰满:常扩胸 多游泳
·损害妈咪健康的几个生活习惯
·奇珍异宝
齐白石最大尺幅作品拍
三彩童子杂技俑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彩绘漆秘器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玉带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