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文化纵横 > 正文

世界读书日 当当网号召大家大声朗读1小时
hzlo.com  发布:2011-4-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童星出身的释小龙,在众多观众心中似乎永远都是小孩,其实,人家都已经22岁…
释小龙与何洁地下情遭曝光
当当网签约蒋一谈 “短篇小说”成电子书新宠
各界关注中华文明 多形式弘扬传统文化(组图)
《人文颂》述说中国故事 海外首演受外媒追捧
当当网20万种图书5折封顶 邓英淘著作热销[图]
风行网独家大剧《国防生》将播 侵权必究
当当借势财报利好 再掀图书、婴童 5折价格战[

世界读书日在即,当当网第五届“网民读书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当当网日前发起了“世界读书日,让我们大声朗读1小时”的号召,以契合“网民读书节”号召全民阅读的主题。

“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养成大声朗读、坚持每天阅读的良好习惯,都能在读书过程中有所获得。为此,今年我们发起了‘让我们在世界读书日大声朗读1小时’倡议。” 当当网董事长俞渝女士说。

网友“书香”在当当网官方微博上留言:“上学时,自己非常喜欢阅读,但工作以后生活节奏加快,阅读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对于“世界读书日,让我们大声朗读1小时”的倡议,她表示,“这个倡议很好,有时我们需要强迫自己去阅读,找回阅读的乐趣和心境。”

为了以实际行动带动朗读1小时的倡议,本月25日当当网还将在北京进步小学举办一场“朗读传递爱心”公益活动。曹文轩等文化界名人将于百名小学生大声诵读经典名作,以实际行引导孩子们体会阅读的乐趣。

另据了解,在第五届“网民读书节”期间,当当网还推出了图书全场65折封顶活动,以及春季特价书市、童书直减10%、新经典文化类图书满99元减9元等各类图书特卖专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水果姬一丝不挂再爆喷血照
意式餐厅也开始推行平民路
当红女星自曝遭性骚扰经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混血美女最新私房秘照曝光
janosch.s经典人体艺术写意
marcos series人体艺术组图
美腿主播平井理央低胸露腿
·社会万象
聆听中华飞天的脚步声:中
老妇进棺材6日后突然爬出
沈阳40天小藏獒身价五百万
经过6年调查惊人发现 花生
·巴拿马一洞穴惊现人形怪物 外表像蒙淘克怪兽
·央视主播芮成钢微博曝料 称故宫建福宫变富豪会所[图]
·长沙麦当劳鸡翅中吃出活蛆 官方声明可能性为零
·网警认定攻击虚拟身份不违法 被女子告上法庭
·乘客身上沾面粉坐公交遭拒载 糊涂司机登门道歉
·骗子的普通话怎么越来越标准 男的堪比赵忠祥
·七彩生活
治疗近视四大误区知多少
世外桃源之西江千户苗寨(
·包皮过长千万不能“一刀切”
·单身:人生很短寂寞很长
·宝贝,我为你禁欲300天
·天冷戴手套注意几件事
·美国掀起“放弃喝樽装水,改喝自来水”运动
·年龄并不会成为性生活的障碍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彩绘双龙纹樽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纯金四门塔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戗金龙凤纹卮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石雕方砚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