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杭州新风路工地偷运渣土被罚45000元
hzlo.com  发布:2009-6-15  来自:每日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则网贴在各大论坛广泛流传,发帖人用相机记录下了长春扫黄突击…
洗浴中心嫖客赤裸爬楼逃窜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5月下旬以来,江干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采取集中整治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形式,连续开展了为期十天的渣土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渣土类违法行为12起,目前累计处罚共计85000余元。

  今年5月底的一个深夜,江干区新风路一大型建筑工程项目工地灯火通明,但那里并不是在赶工,两台挖掘机正慌乱地将多余的建筑垃圾挖出,边上三辆大型工程车等候着,几名施工人员偷偷装“货”。执法人员初步调查得知,这三辆运输车辆均为个人所有,并没有运输渣土的合法资质,当时该工地已将150立方米的渣土运上车。

  江干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直属中队中队长说,倾倒渣土,工地需要申报办理合法的手续,并委托有合法资质的车辆,倾倒在合法的消纳场地。“目前运渣土的市场价每立方米在16元左右,路途远还要加钱,合法的消纳场地一般都较远,在临平、富阳等城郊。因此,工地方面为了省钱,就会找私人运输车。”

  执法人员给予新风路工地当事人处罚三万元,现场查处的三辆运土“黑车”各处以罚款5000元。(见习记者 张蓉蓉)

  -相关新闻

  举报工程渣土随意倾倒

  最高奖1500元

  下沙开发区开始严厉打击开发区内存在的垃圾偷倒、工程渣土随意倾倒等行为,市民通过四种方式举报后,举报经大队查实并立案处罚的,分别给予100—1500元的奖励。

  有奖举报范围:一是随意倾倒生活垃圾的行为;二是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行为;三是不按规定地点消纳工程渣土或未经许可擅自设置工程渣土消纳场地的行为。

  举报途径:电话:86926635(24小时);传真:86935639(自动);网络:www.heda.gov.cn网上交流栏目;来信来访: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渊路223号邮编:310018

  举报经大队查实并立案处罚的,分别给予100—1500元的奖励。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建设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的开发区做出贡献。同时严格为举报者保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健身房里的漂亮美媚们
欧美模特人床合一艺术摄影
广州亚运啦啦美女激情演出
精美的国画在人体上展现
·社会万象
女孩发帖称把后半生交给网
天真性感美少女家中大胆自
北川震后首场集体婚礼举行
“许博士儿童之家”曝内幕
·《水浒》刘筱筱造型照片曝光 不似草寇似贵妃[图]
·丽水倒下成排交通局长 揭开两龙高速背后窝案
·一个土字如何忽悠了一个市场 土鸡蛋暗藏玄机
·山木集团员工曝老板有每个女员工宿舍钥匙[图]
·男子常通宵上网患怪病 胸骨烂成豆腐渣一碰就碎
·南非发明带齿避孕套 若被套只有医生才能取下
·七彩生活
个性色彩营造新房的喜气
小资圣地丽江住宿宝典
·踮脚尖防静脉曲张
·小心经期美容不当容易丧命
·爸妈该如何向0岁宝宝示爱?
·刘若英的纯爱故事(图)
·应付考试服药改变经期危害大
·科学家推荐8大天然食物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宋元瓷器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