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伊人食谱 > 正文

科学家推荐8大天然食物
hzlo.com  发布:2007-1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现年30岁的美国女子谢拉·赫谢被人们称作“世界头…
世界头号人造波霸双乳欲爆
乳房想要挺应坚持吃5类食物[图]
吃两类蔬菜 轻松打造动人曲线[图]
吃火龙果可防衰老 让你更加美丽
女人A杯变D杯的3个饮食秘诀
吃出亮丽:女人脸色暗淡该补什么?
居家女性排毒必备的养颜菜

  最近美国科学家为市民推荐8大天然的营养食物,对女性、老人等各类人群,身心健康都有益。

  1.花椰菜:花椰菜中含有大量抗癌酶,还有可能防止骨质疏松的钙质、女性常常缺乏的铁元素以及叶酸;

  2.草莓:草莓可以改善肤色,减轻腹泻,缓解疾病,还可巩固齿龈。另外,其叶片和根部还可用来泡茶;

  3.大豆:想要长寿,多吃大豆。因为大豆是植物雌激素含量最高的食物之一,对女性健康极其重要;

  4.酸奶:酸奶不仅有助于消化,还能有效防止肠道感染,提高人体免疫力;

  5.香菜:富含铁、钙、锌、钾、维生素A和维生素C,还有利尿,维持血糖含量的作用,并能防癌;

  6.红薯:防止衰老,预防动脉硬化,还能有效预防肿瘤;

  7.金枪鱼:降低血压,预防中风,抑制偏头痛,防治湿疹,缓解皮肤干燥;

  8.洋葱和大蒜:能降低胆固醇、高血压,减少心脏病的发病率。实验证明,每天吃半片洋葱的人,胃癌的发病率比普通人低50%;每周吃蒜的人,肠癌的发病率也比普通人低50%。

  (摘自《新闻晚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平壤街头抓拍另一种生活
徐静蕾美人志写真妖艳动人
周立波世纪佛教婚礼大揭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宁静与陈好金巧巧PK豪乳
是谁动了我的大波?
世界顶级名模安妮气质勾魂
极品美女的靓丽婚纱设计
·社会万象
红楼新秀黛玉尘埃落定
美女驾车被长钢管插穿屁股
鲁豫骨瘦如材形似骇人骷髅
百科探秘七星巨棺下 巨棺内
·炎炎夏日谁为空调工系上安全带?
·玩网络游戏真能反腐倡廉吗?
·六旬翁揭发“神医”骗术 被掐脖捂嘴当街死亡
·黄浦江畔雅乐飞扬 特仑苏新年音乐会领奏2012
·暗访杭州“男友”出租市场 收费高的每天500元
·球迷正观看欧洲杯揭幕战 赤裸女子突然闯进来
·七彩生活
神奇壮美的沙漠奇观
“非洲中的欧洲”:南非
·张曼玉:九次恋爱一次婚礼
·什么香味消除工作紧张
·子宫内神秘的多胞胎
·超市安全隐患保鲜膜不保健康
·生孩子带给女人六大灾难
·建议:下午散步有助调节情绪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黑漆描金药柜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透雕象牙梳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