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踮脚尖防静脉曲张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09年6月26日,台北一家“茶室”,性工作者Miko在自己的“工作间”内换衣。…
真实揭秘台北的公娼与暗娼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拥有修长的美腿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为使小腿修长健美,轻盈有力,慢速、长时间的训练可以控制肌纤维的横向发层,拉长腿形,是各种练习中最有效的。以下几种练习方法,每天做一组就可使小腿变得匀称健美。

  坐姿提踵

  1.坐在椅子上,挺直腰背,双脚放于椅前地上高约15厘米的书本上。2.吸气,抬双脚脚跟,尽量向上抬高。3.慢慢呼气,脚下压,直到小腿有被伸展的感觉。4.之后再抬起脚跟,如此往复,15次一组,做2组。

  站姿提踵

  1.直立,腰部保持紧张。2.双手各握一瓶矿泉水 ,人尽量感觉到在往上拔高。3.膝关节微屈,小腿收紧,在负重的条件下,做踮脚运动。4.同时胸部充分打开,用全身,而不是手臂的力量去抬起负重物。15次一组,做2组。

  提踵勾脚

  1.左脚提踵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2.脚向上勾,停顿,脚绷直停顿,直至肌肉颤抖发酸。3.再换右腿提踵直立,左腿伸直提起,交叉变换。15次一组,做2组。

  这些动作可预防小腿抽筋,促进下肢血液循环,消除小腿肚多余脂肪,美化小腿曲线,还能预防静脉曲张。每天做3―5次,保持小腿有轻微酸痛感最好。长期坚持,塑形效果更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意大利米兰春夏时装周美模
奥运圣火传递中的经典镜头
中学生当众在树林拥抱亲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强人的搞笑图片
潘霜霜浴室湿身写真照曝光
楚楚动人的宝马车模美女
韩国街头抓拍的时尚性感mm
·社会万象
一对情侣街头打架纪实很疯
令人震惊的最不孝禽兽儿女
罗马尼亚性感女部长惹官司
青岛大学艺考招生美女如云
·80后女孩与白血病男友相濡以沫感动网友[图]
·看蒙古骑兵的变态战绩:从朝鲜半岛打到多瑙河
·神秘80后中巨奖淡定做慈善,爆红网络
·一男子持刀劫持北京地铁安检员 劝说无效被击毙
·余姚七旬老汉夜里过马路 遇连环车祸身亡
·浙江立法尝试 为志愿者提供法律保障
·七彩生活
去南非 守候草原日出
被老板凌辱的女友原谅了我
·三十岁女人怀孕的优与劣
·会装傻的女人最幸福?
·夏天,练练热瑜伽减肥
·“造个梦”来养生排忧
·产褥期预防疖肿
·老人防眼病从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纯金四门塔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