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许博士儿童之家”曝内幕 老师揭露诸多秘密[图]
hzlo.com  发布:2011-3-21  来自:四川新闻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自然光是使室内充满生机的要素,可是在炎炎夏日里,阳光灿烂的房间始终不是…
如何选择遮阳窗帘与阳光面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每次家长来咨询,‘许博士儿童之家’(以下简称“许博士”)都会宣称自己是幼儿园,实际上根本不符合幼儿园的开园标准。学校向家长保证过,每班配备4个老师、吃饭按贴在外墙上的食谱配备,其实都是假的,是在欺骗家长。”

黄莉揭内幕

  3月14日,在位于成都市青羊区琼楼路99号某楼盘内的“许博士”任教一个月之后,主教老师黄莉愤然离开。昨日,她与6位在职老师联合起来,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爆料,揭露“许博士”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

  关键词:资质

  老师爆料1:从未见过各种证件

  黄莉是2月14日应聘到“许博士”工作的。此前,她已有两年的幼教从业经验。应聘时,她发现这个以“幼儿园”之名聘她的机构竟然没向她要健康证,“按要求,必须要持健康证才能上岗。”

  进去之后,黄莉才知道,所有的老师都未交过健康证,甚至保育员上岗所必备的“保育证”,校方也从未过问。

  “其他幼儿园按主管部门的要求,会将办园许可证、卫生许可证挂上墙,但在‘许博士’,开园必须的各种证件,连影子都没见过。”越到后来,她发现的不合理之处越多。她曾质疑过学校的从业资质,“怀疑这里没有任何执照。”

  然而,学校却按幼儿园的操作模式在招生,以婴班、小班、中班、大班划分班级,安排师资力量,“这算不算打‘擦边球’,欺骗家长?”

  黄莉质疑。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她真的什么都没穿?
C罗女友伊莉娜首发写真照
中国第五届国际动漫节艳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南美第一美女杰西卡·乔丹
与生产工具跳舞的艺术创意
刘若英同性激情大胆出镜
世界小姐大连美女李茉竹泳
·社会万象
性感女白领办公室疯狂偷情
天上人间夜总会涉黄被查封
西安惊现最牛马路女收费员
哈尔滨小伙26岁变性成女人
·小心骗子出新招:交580元就可评为优获奖
·内江永安一村主任暴打孕妇逼其下跪遭停职[图]
·双汇就瘦肉精事件致歉 杭城暂未发现健美猪
·伊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坠毁 造成至少72人死
·揭秘中国首颗火星探测卫星 行程可达3亿公里
·《最强少年》进入决赛 五位晋级选手大盘点[图]
·七彩生活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粉嫩牙签放飞童年时梦想
·一年四季我是这样喝出健康的
·要成功就必须有使命感
·让兴趣与职业越走越近
·安妮宝贝 令小资沉溺(图)
·要想当准妈妈的时间十大忌
·一支口红可以结束一场婚姻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嵌红铜狩猎纹豆
纯金四门塔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