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国内风景 > 正文

从化石门黄金花海春色撩人
hzlo.com  发布:2009-2-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5岁江西富商邵剑平(化名)在来长沙约会“女友”时突然失踪,长沙公安依…
湖南丧心病男13年狂杀11人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京畿八景久负盛名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苍山含翠令人震撼
最适合寻花问柳的神秘地带 多彩贵州春意正浓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茅盾故居聚全球游客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冰雪南国九寨沟[图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十大名胜[组图]

     图:游客在满山遍野的金黄油菜花海里畅游。


    美食:走进森林人家,品乡野地道美食

    赏花之余游人可以吃到地道的农家饭,体验森林花海农家田园风情。山坑螺、山坑鱼、山水豆腐等不可不尝。森林里的野菜终年不绝,品种繁多,笋、麻笋、流溪滑蕨、苦竹、野芫菜等野菜在饭桌上随处可见。五指毛桃瘦肉汤、假芫荽猪肚汤等农家特色汤,既有保健功能,又各具特色,令人食过难忘。驰名的“吕田炖大肉”则是乡野美食中不可缺少的主菜之一,由豆角干、五花上肉及其他香草蒸制出,此菜一上,味压全席;“香叶乌鬃鹅”则是用一品大锅置于柴火之上将洗净清理过的鹅平放在香草树叶之上,文火烹之,大约需三四个小时,让味慢慢渗入,烹饪过程中,香味不断加浓飘散出去。此外还有“桂峰酿豆腐”、“泥焗走地鸡”、“流溪大鱼头”都让人食指大动。那份鲜与嫩,别家鲜出其右。此外,各种各样农家菜、小吃等一应俱全,森林公园内的农家乐是您全家放松小憩的好去处。

    据悉,由国内外46家知名旅行社负责人组成的广东石门森林公园“2008赏花旅游采线团”已对黄金花海、石灶风景区、石门峡谷等重要景点进行采线,近期将在各地旅游市场推介从化、石门的旅游景点和旅游线路。这对扩大宣传从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绝佳的生态环境具有积极的作用。

    交通提示:

    自驾车人士:

    1、从广州方向沿105国道往北行车,到达从花街口路段后,有两条线路均可到达公园。一是在灌村路口(S355)右转,二是牛步径路口右转,两路口均有指示路牌,之后再行车约15公里(经龙岗墟)就可到达公园。

    2、从广州方向沿京株高速公路往北行车,到达钟落潭出口(北行),转入105国道,然后按1、路线走即可到达公园。

    坐公交人士:从广州汽车站坐601大巴(或从其他到从化街口的车)到达从化客运总站后,转乘从化至桃莲的班车可到达公园山脚。到达从化后,也可乘出租车到公园,从花街口至公园的路程约为25公里。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最适合寻花问柳的神秘地带 多彩贵州春意正浓 (2011年3月10日)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京畿八景久负盛名 (2011年4月28日)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冰雪南国九寨沟[图] (2011年2月22日)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茅盾故居聚全球游客 (2011年3月1日)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苍山含翠令人震撼 (2011年4月20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潘霜霜浴室惹火写真集出炉
北京车展帅气十足的车模美
北原多香子喷血自摸激情写
刘亦菲性感裸体玩过界
·社会万象
世界上最柔软的人街头表演
台富二代情痴“亚洲波神”
第一伪娘罗冉挥刀自残身亡
伊朗神秘地下秀场惊艳揭秘
·宁波半个月里发生偷油案近百起 3招教你防偷油
·14万在异地被人取走 要养成及时删除上网记录的习惯
·家有烦恼少年试试它 12355青少年热线台开通
·天台宝马老板戴天涯酒后撞人致死 肇事后逃逸
·长沙税务局大楼爆炸案嫌犯刘赘衡广西落网[图]
·长城蛇龙珠干红是不是有问题 喝的是酒拉的是血
·七彩生活
健康喝酸奶的六大禁忌
让牙齿更白的10种食物
·血拼后精打细算淘商场
·12款人气遮瑕膏演绎无痕美学
·春季要给孩子补充微量元素
·杭州4月起将全面清洗屋顶水箱
·听音乐进餐有助消化?
·肌肤美白7个关键事项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三彩童子杂技俑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黑漆描金药柜
端溪双龙砚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