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长城蛇龙珠干红是不是有问题 喝的是酒拉的是血
hzlo.com  发布:2010-6-21  来自:钱江都市  浏览:
推荐阅读
  几天前,一岁女童吃了父亲从丰台区汾庄村路边摊购买的炸鸡后中毒身亡。…
1岁女童吃路边炸鸡中毒身亡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杭州的裘大姐昨晚喝了点红酒,没想到接着就一连去了十趟厕所,而且严重到拉出血的地步。裘大姐就怀疑了,难道自己买到假酒了?

  记者见到裘大姐的时候,她正在杭州市一医院的肠道急诊科挂点滴。“喝了点红酒,吃饭的小碗喝了一点,到七八点有反应了。”

  裘大姐给我们算了算,从昨晚闹肚子到现在,她至少去了十次以上厕所。而且让她比较担心的是,这还不是普通的拉稀。“就是血。刚才进去又去拉,还是这么多血,自己又去过,在医院三次了,就是血。”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肠道急诊医生郑松:“肠道感染,什么引起难还很难说,吃坏了。”

  虽然医生比较谨慎,但是裘大姐强烈怀疑,她遭的这个罪十有八九就是这一碗红酒引起的。你想别的食物一家人都吃了,没问题;只有这酒是她一个人喝的。而且酒买来的时候,就觉得这味道有点不对。

  裘大姐:“他说绝对正宗的,我放心喝了一点。平时红酒一直在喝的,大半碗喝两碗没事的。”

  随后我们在裘大姐的家里见到了这瓶打开的红酒,是07年产的长城蛇龙珠干红葡萄酒。从包装上看,似乎没什么异样;倒出来闻了闻,也没什么怪味。记者联系了长城葡萄酒的一家杭州代理商,想打听判断酒的真假有没有什么诀窍。

  杭州沙城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代理商:“这个东西也难弄,很难认。(有个人喝了酒拉肚子)那不可能,假的也不会吃坏。(酒变质会吃坏吗)应该也不会的。”

  最后记者找到了卖酒的这家超市。老板说他的酒都是从正规的经销商进的。如果裘大姐觉得有问题,应该当面来找他解决这事。“可以的,她过来,酒有什么问题,我带她去检查。”

  到底是酒有问题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我们也希望这事能弄个水落石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网络美女果子亮丽写真
花儿朵朵美女刁扬秀魔鬼身
巨星杨盼盼永不逝去的美丽
泽尻绘里香最新泳装写真
·社会万象
比基尼美女前凸后翘站街头
80后女明星车晓嫁山西首富
法国冲浪大赛美女也疯狂
男子偷情被情人老公抓现行
·安吉丽娜旧作曝光 全裸出镜照片惊现绝伦身材[图]
·乐清“甜筒男”店里暴打孕妇被判刑10个月
·15岁花季少女惨遭奸杀 凶手潜逃20天后被抓获[图]
·“凤凰”号明年5月飞抵火星 找齐生命三要素
·妻子微博直播“捉奸门” 丈夫力挺小三是最爱[图]
·众女星献媚落桃色陷阱 陈法蓉下场惨人财两失
·七彩生活
揭秘东南亚最美的10大海滩
保持甜蜜爱情必须要扔掉的
·陆毅鲍蕾:我俩越来越相像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mm熬夜上火要少喝凉茶!
·杭州连续18年未发现小儿麻痹症
·贤惠是女人最大的缺点
·明天雨止转阴天,杭城秋天要迟到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宋元瓷器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