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血拼后精打细算淘商场
hzlo.com  发布:2007-10-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江西婺源:中国最美的乡村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十一黄金周,各大商场纷纷推出大幅度的满就送满就减活动,也引起了抢购的高潮。如今黄金周过了,商家也不可能一直搞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想要在商场里买到实惠的东西,还得平时多关注那些品牌折扣信息,这样不仅能够避开抢购高峰还能够买到实惠的商品。

进入秋季之后,如今夏装已经是“过季”的了。不过,这也是淘夏装的好时机,如果担心今年的款式明年过时,那就尽量找一些经典款的夏装来买,这样明年夏季拿出来穿也不会落伍。

银泰百货

活动时间:10/12-10/18

FED 凭银泰VIP卡/联名卡单鞋400元减80元(个别除外) (10/12-10/14)

ESPRIT 满800元送LOGO包一个

VERO MODA 购任意二件满888元即送精美化妆包一个

ONLY 购任意二件满688元+35元即送时尚休闲毯一条

黛安芬 地下商场大型内衣特卖会,满200元减20元 (10/12-10/14)

TONY WEAR 新品上市,凭VIP卡/联名卡部分5折(个别除外)

其乐 新款上市,买鞋送指定款男士钱夹一个(限送20只)

ECCO 新款上市,凭VIP卡/联名卡部分7.5折(个别除外)

欧洲名鞋馆 新款上市,凭VIP卡/联名卡部分7.5折(个别除外)

ESPRIT 满800送149的JOGO衫一件

耐克 凭VIP卡/联名卡部分夏装6-8折

阿迪达斯 凭VIP卡/联名卡满688元送浴巾一条

KAPPA 凭VIP卡/联名卡部分夏装7折

茵宝 凭VIP卡/联名卡部分6-6.5折

匡威 秋装上市,夏装部分7-8折

锐步 凭VIP卡/联名卡部分7折

 

杭州百货大楼

皮件日化:10月12日-10月14日 ECCO部分7.5折;fed新款单鞋满400减80,满600减120,满800减160 ;其乐部分5-7.5折; 百丽07冬靴、包9折,7折以上满400减80,满600减120;思加图单鞋8.5折;AEE春夏款满400减200;星期六新款冬靴限时8.5折,单鞋折上7折。

运动少儿商场:10月12日-10月14日 彪马鞋子8.8折,服装部分5-8.8折;耐克部分6-8折;锐步购物满399元送头带、护腕、小包任选一;kappa部分8折;日高部分7-8.5折;三叶草部分3-8折;巴布豆、史努比童装部分6折;米奇妙世界、小熊维尼童装部分7折;丽婴房购童装二件8折。

 

解百

鞋包:新世纪一楼特卖30元起;宾度男鞋150-160元;梦特娇男鞋140-380元;LEONARDO DI GASUN皮具30-900元;L′ALPINA皮具40-500元;BALENCIAGA(女鞋)部分5-7.5折;真美诗新款单鞋8.5折;莱尔斯丹部分5-7.8折;思加图新款单鞋8.5折;百丽新款单鞋满400减100,满600减150上不封顶,(7折含以上货品参加),新款冬靴9折。

床品名品特卖(新世纪一楼 时间:10月10--10月15日 ): 罗莱 19.8元起 ;ELLE 169元-599元;卡撒天娇 49元-1590元;芬怡 15元-200元。

少淑女品牌:ESPRIT正价品实付满800送包一只;edc.esprit 正价品实付满800送包一只;ONLY正价品满688元+35元送休闲毯一条;斯琴满1500元送饰品一份;BABY.FOX 一件8折,两件7折;臣枫 8.5折;摩根部分6-8折;iiMK冬装上市,部分秋装5折,购正价品实付800元送指定包一只;VM购正价品两件以上实付满888元+39元赠化装包一只;MK KLEIN + 冬装上市,购正价品实付800元送指定休闲帽一顶;ES冬装上市,购正价品满488元+19元送纯棉大浴巾一条。

 

杭州大厦

化妆品优惠:10月12日 - 10月28日

SISLEY 优惠套装

花香保湿面膜套装 原价:1211 优惠价:850

植物舒缓面膜套装 原价:1089 优惠价:790

洁净亮丽面膜套装 原价:1044 优惠价:680

焕白亮采面膜套装 原价:1299 优惠价:850

植物净颜平衡面膜套装 原价:1124 优惠价:760

韩国化妆品牌O HUI新登场:10月12日—10月26日登陆杭州大厦网站可下载电子优惠券,免费获取O HUI逆时空抗皱护理2件套(逆时空抗皱护理液8ML+逆时空抗皱护理乳8ML)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四川遂宁一农妇生双头女婴
美女模特杨夕人体摄影佳作
著名人模孙迪粉嫩玉体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韵味十足的藏族美少女
国外美丽动人的邮购新娘 惊
售房生与俺老婆在床上做?
国外女主妇徐娘半老很风骚
·社会万象
孙楠新媳妇潘蔚照片很养眼
闫凤娇艳照门揭模特潜规则
震惊全美泼硫酸毁容案曝光
超女何洁争一姐不敌李宇春
·上海女大学生包养价格表曝光 是猎奇还是恶搞[图]
·《水浒》刘筱筱造型照片曝光 不似草寇似贵妃[图]
·风行网融媒体春晚启动 “回家”大打亲情牌
·12种化妆品被评价为不合格产品
·深圳一官员醉驾被免究刑责 法院称驾驶距离不远
·四川南充万人抗议城管暴力执法 尚无打砸事件发生
·七彩生活
美丽富饶的杭州西溪湿地
五大家居风水锁住男人心思
·电脑放膝盖上可能影响生育
·用姜调味增加老人食欲
·中医食疗让女人永久美下去[图]
·三个绝招去除咽喉疼痛
·“国庆喜上加喜”美的有礼
·环城西路罚没物资周日拍卖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佛教圣物银芙渠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