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运动健身 > 正文

迷人的秋天来了,你想抽脂吗?
hzlo.com  发布:2008-9-17  来自:39健康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公布了拉登被擒妻子的照片。据信这名27岁的女子…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细数瑜伽减肥的九大经典动作[图]
警惕七大最容易损伤身体的姿势
适合懒人健身的三大妙招
都市白领必练的瑜伽姿势
十种睡觉习惯伤身 睡前切忌剧烈运动
当健身成为时尚时 十大误区必须关注
你想抽脂吗


  说起女性进行“抽脂”手术的动机,绝非一两句话就能说清。它是一种欲望,想拥有珍妮弗·洛佩兹式的超性感翘臀,做个十足自信的曲线美女;它也是女性向地心引力挑战的勇气,花再多钞票也要把该死的脂肪丢出体外;同时它更象征着女性的恐惧,因为伴随着抽脂手术风行而来的,是骇人听闻的失败甚至死亡实例。

  在此,BEAUTY将带领你揭开抽脂的神秘面纱,请医学专家来解开一般常见的疑惑。如果你仍对抽脂满怀好奇心,那么更不可忽视这项手术背后的事实。建议你先四处打探姐妹们淘到的勇敢爱美经验,再决定是否行动吧!

  1、谁是最适宜接受抽脂手术的人选?

  接受抽脂手术的两项必须条件为:体重超标范围在30%以内,同时具备极佳的皮肤弹性——肌肤上没有太多皱纹,也并未发生过度松弛现象。此外,在藉由饮食及运动皆无法改善脂肪堆积的情况下,才可考虑以抽脂做为解决之道。

  2、如果有水桶腰,是否能用抽脂手术来改善?

  视个别情形而定。若水桶腰的形成是由于脂肪的堆积而非肌肉本身,则可向医生咨询。检测方法如下:以拇指和食指抓住腰间的肉,并反复向前后滑动。脂肪堆积的位置在肌肉上方。如果拉起肉时发现腹部肌肉疲软,则可想像抽脂后腹部肌肉将失去支撑的惨状,这样就不宜选择做抽脂手术。

  3、抽脂是否适用于松软的上臂部位?

  在上臂进行抽脂手术,确实可以使松弛的肌肉显得较瘦而紧。实施的方式是在手肘内、外侧各切割一道开口,将多余的脂肪取出。在该部位进行抽脂的缺点是:会留下较明显的疤痕。若是从皮肤内表层抽出较大量的脂肪,可能使手臂呈现奇怪的弯曲度。此外,术后2~6个月内皮肤仍将呈现松弛状态,这一点必须保持清醒认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秀靓丽的可爱女孩
超级雷人的幽默搞笑创意
2009年深圳车展美艳的车模
爆乳“小公主” 安妮·海瑟
·社会万象
女子遭债主软禁23天后跳楼
成都惊爆“工行女”艳照门
女排第一美女子刘亚男大婚
混血女皇非洲绝色家居秀
·天台五姐弟离奇死亡原因揭晓 溺水死亡并非他杀
·香烟店女店员深夜遇害 警方寻找一辆可疑电动车
·春节出游热门线路价格普涨10% 偏冷线路性价比高
·10年蚂蚁搬家吞公款40万 记账员潜逃18年终落网
·涉赌黑店立闹市数年不倒 文化稽查会遭暴力抗法
·劳教人员在劳教所领到职业技能证书 方便解教后就业
·七彩生活
富春江七里扬帆无光无限
七类人群不宜常吃粗食粮
·杭州每套商品房至少配一个车位
·李静:36度8的爱情才是幸福
·杭州征集0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今天起到11月15日结束
·八种坏情绪让男人生病
·2007婚姻美满的10个关键词
·警察风采《向人民报告》今晚直播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玉出戟方觚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