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运动健身 > 正文

当健身成为时尚时 十大误区必须关注
hzlo.com  发布:2009-9-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被电击身亡的王姓电工就是从旁边的这个电线杆上坠落的,据他的工友介绍…
一电工作业遭高压电击身亡
细数瑜伽减肥的九大经典动作[图]
警惕七大最容易损伤身体的姿势
适合懒人健身的三大妙招
都市白领必练的瑜伽姿势
十种睡觉习惯伤身 睡前切忌剧烈运动
当健身成为时尚时 十大误区必须关注

    简要内容:当提重物时,肩带和腰带是不错的工具,但不能经常使用,否则会有相反的效果,有使你的肌肉不能平衡发展的危险,另外,过度使用也会造成严重伤害,所以要有节制地使用。是不是经常发生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外形越来越糟糕,睡眠越来越差,训练效果也越来越不理想。那就看一看你有没有犯下列几项错误。     

    1.不做热身和伸展活动

    对肌腱、肌肉和关节来说,举重是一项十分激烈的运动,所以在进行举重锻炼前一定要做一些适当的热身运动,让身体充分活动开,这样就不会使身体受到伤害。在举重前先用较轻的重量热热身,或者做做伸展运动,否则会对你的身体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轻者拉伤肌肉,重者损伤关节。不做准备活动对你整个的锻炼也会有影响,那就是降低效率。在锻炼前热身就像开车前给车预热一样,是获得最理想效果的重要一步。 

    2.不写健身日记

    有人对健身运动很上心,训练也十分刻苦,可是训练完后累得什么都不想干了,更不用说记训练日记了。常有人问我:写不写训练日记?说实话,我每天都训练,从来不写下来,但我心里记着呢。可是你要记住,最差的笔记本比最聪明的脑子记忆力更强。根据经验,有的人可能会中断锻炼日记,但最好还是保持连贯性,尽量多做一些训练记录,把每一次锻炼的时间、使用器械的类型和重量以及锻炼强度等记下来,这种习惯可以让你对自己的进步心中有数,最终你会达到最佳效果。 

    3.从不改变健身安排

    健身要有常性,不能今天练这个,明天心血来潮去练那个,应该制定一个训练计划,一旦定下来就要遵守这个计划去进行锻炼,可是,这并不是说一旦制定了计划就一成不变了。有些人一年下来执行同一个计划而不改变,这是不对的。如果你想有一个长久的效果,那么就应该每过两个月的样子就换一下训练计划,否则,没有训练的多样性就不可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改变你的训练并不是说要改变每一个身体部位的每一次锻炼,如果一项锻炼效果很好,也适合你,你不妨就用它,只是简单地改变一下角度、强度或者时间长度,这可能会让你觉得更有趣,效果也会更好。 

   4.过度使用肩带和腰带

    当提重物时,肩带和腰带是不错的工具,但不能经常使用,否则会有相反的效果,有使你的肌肉不能平衡发展的危险,另外,过度使用也会造成严重伤害,所以要有节制地使用。

    是不是经常发生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外形越来越糟糕,睡眠越来越差,训练效果也越来越不理想。那就看一看你有没有犯下列几项错误。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女优吉泽明步最新诱惑
俄罗斯漂亮空姐美腿制服诱
盘点中国各地的第一美女
蛙后美女张烨晗半裸拍写真
·社会万象
章子怡性感高贵家居秀
宝马美女性感放荡自拍全集
叫人啼笑皆非的生活画面
美国警察扫黄抓妓场面实录
·让人瞠目结舌的动物畸形儿
·杭甬运河改写千年古运河历史 成经济“发动机”
·凤姐花儿朵朵初选晋级 选秀比征婚更雷人[图]
·打黑英雄王立军任重庆公安局长 有人欲干掉他(图)
·“阿拉丁之梦”游魂三日 怒海狂搏始获自由
·象山一名失踪的中学生从缅甸逃回云南
·七彩生活
意式餐厅也开始推行平民路
走进“大长今” 首尔
·失业人员可参加培训
·11件事情女人通常忍不了
·国庆出行短途客车可随到随走
·滑雪热催东北方向机票走高
·孕妇饮食影响宝宝未来寿命
·老人用药剂量按年龄算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