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香烟店女店员深夜遇害 警方寻找一辆可疑电动车
hzlo.com  发布:2007-11-19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7月14日《南国都市报》报道:被拘女大学生言行录:1翻越护栏横穿6个车道…
女大学生大暴粗口辱骂交警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唉,一个文文气气的姑娘儿,就这么走了,昨天我还在她店里买了一包利群香烟,她还很客气……”家住杭州仙林苑小区的朱大伯不住地摇头,和邻居们议论着。朱大伯没想到,就在自己家楼下一家店名“靠得牢”的烟酒商行,居然会发生命案,常常见到的女店员死于非命。

  老板娘开门见惨剧

  昨天上午8时许,炒货店的老板娘按时开门。没多久,她听到旁边的烟酒行里发出一声惊叫,从声音判断,她知道是烟酒行老板娘的声音。她连忙跑了过去,眼前的一幕让两个女人又惊又怕:今年25岁的店员阿青(化名)倒在了店堂之内,早已没了呼吸,旁边还有不少血迹。烟酒行的老板娘因为惊吓过度,被送进了医院。

  据她事后回忆,早上她准备开门的时候发现,店的卷闸门被拉下,却没有上锁。她当时心中起疑,拉开门一看,眼前就是这么一幕惨剧。

  “她来了一年了,让我说什么好呢?”炒货店的老板回忆了他最后见到阿青时的情形。“昨天中午她还来问我借炒锅,她向来节约,买熟菜每天要20块,她宁可买10块钱的生菜自己炒。”前天下午由于天气阴雨,炒货店老板5点钟就打烊了,还看见阿青和老板娘在店堂内玩电脑。“没想到,这就是最后一面了,唉……”

  据了解,阿青平时喜欢上网,还有网友来店里看过她。

  案发闹市,疑点重重

  事发的仙林桥直街位于中山北路中河路之间,靠近中河路这边还有一个菜市场,中山北路这边则还有一家24小时便利店,应该说这个地方不属于特别僻静的地段。

  一位居民说,阿青平时吃住都在烟酒行内,也没见她有什么复杂的交际圈。据悉,当时阿青倒在了烟酒行的一楼,而不是二楼的阁楼之中,身上有被钝器打击过的痕迹。

  下午5时许,民警找来了塑料布,将现场围了起来,而周边的排查走访工作一直没有停止。

  附近的居民说,事发的烟酒行只有前门可以进入,没有其它进口,凶嫌是怎么进去的呢?大家都想不通。其中有一位当起了“福尔摩斯”,他说,前天晚上下着雨,来往的市民不多,会不会是凶嫌早早埋伏,看准阿青快下班了,快速冲了进去,一把拉下卷闸门行凶。

  有辆黄色电动车很可疑

  从昨天上午开始,电台里就不断地插播警方关于此案的协查通报。“下城区仙林桥直街某烟酒行发生一起杀人案件……希望广大的哥师傅密切注意17日晚11时后至18日,是否有身上有血迹的可疑人员打的……”

  警方提供的协查通报中指出,要特别留意“手上有伤,随身携带包裹,包裹中可能有硬壳、软壳中华香烟20条,黑色芙蓉王硬壳、软壳香烟20条。尤其要注意有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来兜售香烟。”

  据了解,前天晚上10时许,阿青曾经到隔壁的便利店买过东西。之后,还有人听到过拉卷闸门的一声响,但从那以后就没有人听到过什么异响。

  另外,警方还着重指出了一辆可疑电动车,这辆车为黄色,车牌号码为506037。若发现以上可疑情况,市民可以直接拨打110报警。

  小店夜间多加防范

  本报曾经多次报道了类似小店遭遇抢劫,甚至发生命案的事件。从中,我们也不难看出此类案件的相同点。比如,店家的位置位于相对偏僻的街道之中,案发时间多为深夜。再确切一点地说,往往是店家接近打烊,甚至是拉卷闸门的时分,嫌疑人乘机钻进了店堂之内作案。另外,此类案件多发生在店堂之内只有一名服务员值班,且多为女性。

  如今,又一起悲剧发生在我们眼前。除了希望警方速将凶嫌抓获,绳之以法,更希望类似小店一定要吸取教训。能够马上改进的起码有两条:一、晚上值班起码要有两个人;二、不要营业到太晚,周围几家店铺最好能相互守望,约好关门时间。时近年底,安全防范的弦一定要绷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传韩庚与央视最美主播热恋
华丽典雅贵族卧室乡村风格
万人迷陈好婚纱照惊艳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性感女皇林智慧激情自
如此有气质的mm还真少见
韩国极品混血女优美元shu-
olof wessels人体艺术畅想
·社会万象
绝代美女赵雅芝险摔倒走光
一男子上海蜡像馆非礼女星
AV女神松岛枫抱幼子为人母
加加林46年前离奇死亡 航空
·武汉六连号案曝新内幕 还有67个号是花钱买中
·男子高中时期打死人 潜逃14年后成千万富翁
·一代主播罗京妻子刘继红照片尽显恩爱生活[图]
·15岁女友怀上前男友孩子 男子劝其生下卖掉赚钱
·决不允许腐败分子有藏身之地
·女子吸毒过量产生幻觉 对着烧开的水壶“吸氧”[图]
·七彩生活
闲庭信步爱上布鲁塞尔
瞿颖张亚东坎坷情路(图)
·当"太平公主"遇见真命天子
·男人内裤颜色,透露性格秘密
·探秘百万富翁们的风水家居
·专家认为胎儿期发育导致女性比男性话多
·水果巧治孩子爸私处问题
·学会让自己做有趣的女人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