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2007婚姻美满的10个关键词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图为“田林路”不雅视频网络截图,与记者拍摄现场图。经比对,细节基本…
上海田林街头性侵事件真相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关键词No.1:携手进退

  幸福内核:

  平静的幸福特别容易让人疏忽,而携手进退的默契与坚忍,却极容易让夫妻双方建立起对未来生活更牢固的信心与勇气。就像在神前神圣的婚誓那样:无论贫穷、疾病,我都愿意与他共同担当,不离不弃。

  携手进退的另一个幸福所在,那就是,当你们共同面对生活的艰难与挑战时,心底便会不由自主地涌出对生活、对伴侣的感恩,会让你们忍不住从心底呼出:感谢上苍,让我们今生永在一起。

  幸福夫妻出镜:王菲&李亚鹏

  

  王菲与李亚鹏的婚姻虽然一度遭到网友们的诟病,但他们一直相知相惜。现在他们一起携手面对孩子的疾病,一起面对生活的风风雨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祝福他们。

  相信一切都会云开雾散,也相信爱能融化、融解一切。风雨中一同走过,牵手一生,便是顺理成章的幸福。 

  关键词No.2:真爱圆满

  幸福内核:

  爱是电光火石,爱是恒久忍耐,爱更是长久等待。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祈祷,自己的另一半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希望这个等待的过程不要过于漫长。而还有的时候,虽然他就在我们对面,却无法立刻清楚地知道他就是最正确的那个选择。

  就像跳一支悠扬的圆舞,舞伴一个一个地换下去,等到曲终人散,你心里最放不下的,可能就是你的最想要的。没办法,如果不多尝试,怎么才能确定你与他的爱到了何种程度?

  幸福夫妻出镜:张柏芝&谢霆锋

  

  锋芝恋是最近几年娱乐圈中最沸沸扬扬的热炒新闻。这两位新婚的金童玉女,之前经历的故事,真真可谓九曲十八弯。小谢17岁出道便开始与众女星不断传出绯闻,一度锁定在陈晓东、陈小春的绯闻女友张柏芝,后来小谢与天后王菲爱得火热,再经历分分合合。这一对高调复合火速成婚的爱侣,只得让我们又一次相信了:金钏儿掉进井里头,是你的还是你的!

分页:[1[2] [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自以为有创意其实很蠢的标
惹火身材的泰国完美车模
“人肉搜索”王菲照片全揭
拍案叫绝的数码合成艺术图
·社会万象
走在生死线上的华山搬运工
演员张丹峰与娇妻洪欣完婚
性感豪放的乌克兰女大学生
广州千万漂亮富婆被劫杀
·上海展出国宝级恐龙化石
·张馨予半裸登陆GQ杂志封面 粉嫩美胸一览无遗[图]
·家装业油漆工健康状况堪忧 谁为油漆工健康埋单[图]
·19岁儿媳独守空房出轨 公婆强灌农药将其鸩杀
·男子冒用表弟姓名领刑 被法官识破获从重处罚
·中山少女杀死父母碎尸 作案后仍继续轻松上网
·七彩生活
暖胃暖身四款砂锅
大理白族扎染:以板蓝根为
·男人是咖啡女人是伴侣
·冬季养生话核桃
·首届杭州休闲购物节今天开幕 很多商家特大优惠
·私秘处过分干净则是种病
·孩子读书笨试试学外语
·杭州都市经济圈两年内奔向幸福圈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何为瓷器的款识?
纯金四门塔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