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11招让宝宝变得更聪明
hzlo.com  发布:2008-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在网上曝出“八万元陪睡”视频而走红的艺人马睿菈做客星空卫视节…
“陪睡门”女主角袭击那笛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新生婴儿呕吐时该怎么办?
宝宝冬季外出保暖的九大秘籍
警惕少男少女的七种不健康心理

 

  如何让宝宝变得更聪明呢?现代科学研究表明,人的大脑可以左右人的智力,如果人脑日益发达,那么宝宝也就会越来越聪明。下面我们就来介绍11个使宝宝更聪明,大脑更健康的招数吧!

  一、睡足睡好

  德国科学家发现,每晚睡眠10小时的孩子成绩优于每晚睡眠小于8小时的孩子。大脑充分休息,才能提高智力水平。

  二、重视早餐

  美国科学家实验证明,在其余实验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吃高蛋白早餐的孩子成绩优于吃素食早餐者,而不吃早餐孩子的学习成绩更差。

  三、多听音乐

  音乐有健脑、开发大脑潜能、调整左右脑的功能。家长不要认为听音乐是浪费学生的学习时间。

  四、多吃硬食

  硬食可促进咀嚼,咀嚼运动可使面部血液循环加速,流向大脑的血液量明显增多,促进大脑发育。

  五、防止肥胖

  科学证明,摄入脂肪过多易生成“肥胖脑”,即脂肪在脑组织里堆积过多,大脑沟回皱褶少,皮层平滑,影响智力发育。

  六、避免噪声

  宁静益智,噪声损脑,高强度噪声可使脑细胞受损,影响智力。

       七、防治便秘

  便秘时,食物积滞于肠道内,在肠道细菌作用下,产生大量有害气体和毒素通过血液进入大脑,妨碍大脑正常功能,影响学生的记忆力、逻辑思维和创造思维能力。

  八、多吃鱼虾

  鱼虾中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锌、铁等微量元素,被称为“脑黄金”。

  九、运动手指

  手指越灵巧,就越有助于大脑的积极思维,手指运动可激发大脑右半球的细胞活动,开发人的智力。

  十、芳香居室

  在芳香的环境中学习,可使人的记忆力增强,能消除无精打采状态,使脑效率提高,香味有助于脑细胞功能开发。

  十一、光脚“放电”

  现代孩子的穿戴,很多都是化学成分的料子,好像用一层绝缘体将人包住,如果再穿胶底鞋,人体积存的静电就无法传导给大地,这样积存过多,会影响人体内分泌的平衡,干扰人们的情绪,造成失眠、烦恼等症状。如果赤足行走,不仅可刺激足底穴位,而且能驱除体内积存过多的静电,这是一种很好的健脑方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2011年4月27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极品辣妹风骚出炉
赵薇罕见骨感玉腿写真照曝
牛人!有美女力气就是大
热情似火的日本性感美少妇
·社会万象
范冰冰全裸彩绘变身李小龙
浙江十佳运动员新鲜出炉
广东电视台美女主播李泳照
公安干警抓小姐全过程
·修路工资十年未到手 泰顺村民讨薪告赢村委会
·窃贼撬车盗得140万被吓呆 分赃相约永不联系
·三鹿奶粉系列案今开审 原董事长最高可判死刑
·针对反腐工作洪森提出“多方面进行”方针
·古巴发生车祸10名西班牙大学生受伤
·18年爱情长跑 刘嘉玲你可以说不
·七彩生活
夏日北国边陲小城伊春寻凉
警惕人气对风水运势的影响
·适当节食可延年益寿
·11月8日杭州最新停电预告
·女性节育手术最佳时间
·单身女性之桃花秘笈
·魅力女人的“诱惑”招术
·刘嘉玲:最终的归宿是自己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战国羽纹簋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缠藤篾朱漆木筒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