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修路工资十年未到手 泰顺村民讨薪告赢村委会
hzlo.com  发布:2007-12-19  来自:温州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新版小宝黛钗时装写真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路建好已有十多年了,2万元工资却至今还拖欠着,村民吴某多次向村委会催讨无果后,一纸诉状将该村村委会告上了法庭。近日,吴某终于拿到被拖欠了十多年的工资。

  1995年泰顺碑排乡碑排村通乡公路开始施工,竣工后经结算工程款为10万余元,在支付部分款项后碑排村村委会尚欠工程款2万余元。为此,工程负责人吴某多次上门催讨。但碑排村村委会认为吴某是受碑排乡公路指挥部委托从事公路工程施工的,当时村委会出具欠款材料,只是证明乡公路指挥部确有欠吴某2万余元的事实,真正的欠款人应为乡公路指挥部,因此拒付。

  法院查明事实后认为:碑排村委会以自己的名义向吴某出具欠款证明材料,欠款的事实清楚,虽然碑排村委会陈述该款应由原乡公路指挥部负责偿还,但未提供相应证据,且碑排村村委会与原乡公路指挥部间的最终责任承担问题不应影响吴某向碑排村委会主张权利,故被告应对工程款予以支付。

  经办法官告诉记者,根据债权的相对性,吴某向碑排村村委会主张权利是正确的,碑排村村委会以自己名义出具欠款证明就应当承担相应的责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英国女子奥运水军全裸出镜
最了解克里姆林宫的中国人
瑞典考古学家发现石器时代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丽佳人范玮琪资料档案与
红酒醉佳人 冰雪丽质
妹妹私密处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本艳星木村佳乃写真图片
·社会万象
港姐露胸主持“香港先生”
苏州第一美女张馨予艳照 十
章子怡与女星PK经典瞬间
高官之子轮奸少女放火灭口
·浙江青田夫妇开罗惨遭割喉 女子怀有5月身孕[图]
·日本神秘地下农场探秘
·当当借势财报利好 再掀图书、婴童 5折价格战[图]
·临海花季少女险陷“艳照门” 被前男友强拍裸照
·从明年元旦起 医药广告禁止患者专家现身说法
·吐槽:疑似360阻拦设置搜狗浏览器为默认
·七彩生活
夏季装修三大技巧搞定爱巢
生存法则:如何在外企混得
·杭州人生活品质新指标昨发布
·怀孕前有哪些病必须先治疗
·想单身 先牢记这31条原则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超强台风韦帕预计今夜登陆浙江
·警惕化妆易犯10个出轨动作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透雕象牙梳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