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国内风景 > 正文

夏日北国边陲小城伊春寻凉 伊春攻略
hzlo.com  发布:2010-7-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3日,长沙,湖南省儿童医院准备提取角膜前的祥子,旁边的孩子不停的哭闹…
婴儿吃奶姿势不当窒息死亡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京畿八景久负盛名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苍山含翠令人震撼
最适合寻花问柳的神秘地带 多彩贵州春意正浓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茅盾故居聚全球游客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冰雪南国九寨沟[图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十大名胜[组图]

伊春,一个北国边陲小城,以黑龙江为界,对面就是俄罗斯。我们熟知的小兴安岭横贯了这里,更有世界现存一半以上(国内八成)的红松。伊春对外宣传旅游的口号是让人想把空气打包回家的地方。一路上,导游也不停地跟我们强调这里的负离子含量,据说每立方米有几万个,而北京三环以内则只有可怜的8个…

  旅途故事

  摸黑寻泉眼听松涛

  在伊春,晚上8时多一点就有很多人已经去会周公了,几乎所有小商店都是下午5时关门,食肆也是晚上9时就不迎客,对于个个都是“夜猫”的广州人,到了晚上就很是百无聊赖。同行有位“地胆”出于“同情心”,晚饭后说要带我们找节目。所谓的“节目”就是去看这里的三处泉眼,据说这里的山泉水曾经治好过癌症,因此伊春很多市民从早上三四时就来排队。即使在晚上,我们到的时候也看到有三四位大叔在井边的水管旁接水。有一处泉眼在南山公园,月色如水,我们就着月光走在漆黑的林间,同伴试图讲鬼故事,还没起头就把一小妹妹吓得够呛,沿着淙淙的泉水声我们终于找到源头,水冰凉刺骨,周边还有未融化的冰层,掬起来喝一口这最天然的山泉水,果然清甜。这时一阵风吹过,传来如浪涛般的轰鸣声,细听之下,原来是松涛声,随风低吟,自此,我对涛声又有了一番新解。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最适合寻花问柳的神秘地带 多彩贵州春意正浓 (2011年3月10日)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京畿八景久负盛名 (2011年4月28日)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冰雪南国九寨沟[图] (2011年2月22日)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茅盾故居聚全球游客 (2011年3月1日)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苍山含翠令人震撼 (2011年4月20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女优连麦当劳大爷也上
令人震撼的欧美人体彩绘艺
绝对清纯的十八岁吊带美女
她回头的刹那我被惊呆了
·社会万象
怀念20年间经典母亲形象
超模吉赛尔换衣曝酥胸美臀
“乱搞门”女主角私照外流
中山医院女护士自拍照曝光
·金华“艳照门”网友热炒 男主角已被刑拘(图)
·活死人墓故事演绎新昌版 主角是浪迹天涯的劫匪
·台州学院大二学生被刺身亡 专案组7天7夜破案
·杭州运河沿线现罕见古石桥 地跨杭嘉湖三地(图)
·贵州警察在温州找小姐 警官证遭扣被勒索万元
·小肥羊香港分公司人员涉嫌触犯贿赂被捕
·七彩生活
深圳农村的骄人风光
当心大量喝啤酒或导致痛风
·写字楼“情绪传染病”
·哪些男人最易戴绿帽子?
·农村老年人性犯罪现象频发 不容忽视
·女人的64个迷底大公开
·梁家辉和丑妻的浪漫情事
·注意:产妇饮食中的3大误区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佛教圣物银芙渠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