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爬上25米高的桥梁一呆就7小时 交通一度瘫痪[图]
hzlo.com  发布:2007-12-21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在俄罗斯某海滩举行了一次比基尼彩绘活动,猛男艺术家用手掌在美…
猛男用手掌在美女身上作画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2架登高机左右靠近营救。冯宁 摄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宁波闹市区琴桥的弧形拱梁上,爬上了一名30多岁的男子,一直待了近7个小时,宁波消防部门出动了两辆登高车,在劝说7次后,终于于傍晚6点45分,将其从拱梁上接下来。事件造成该交通枢纽堵塞6小时。后该男子被警方处以治安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快看,桥顶有人

  “快看,拱梁上有人呢!”昨天中午12点左右,经过琴桥的市民纷纷抬头看离地25米高的拱梁,上面站着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

  琴桥桥长120米,拱高25米,整座桥像一把特大号的竖琴,是海曙区和江东区的主要桥梁之一,日流量5万辆车。

  海曙消防开着一辆直臂登高车赶到了现场,升到拱梁上。拱梁约2米宽,两边呈弧度倾斜,能站人的仅一米不到的宽度。

  “这比高楼救人难度大多了,这个拱梁仅能供一人活动,我们担心发生意外,所以一直只能采取劝说。”刚从登高车上下来的消防人员说,他们一直站在登高车内劝说该男子,没想到该男子竟不理不睬,并冲消防人员吐口水。

  4小时5次劝说未果

  每隔半个小时消防车便救援一次。但该男子和消防队员玩起了捉迷藏——当登高车靠近他时,他就蹦到另一头。消防员只好随着男子在桥面上移动着三个巨大的救生垫。

  险情出现在第6次劝说,两架消防车登高机一前一后升空后,该男子感觉空间狭小,径直走向谈判专家,当大家以为他要下来时,只见一个身影从登高机边划过。“他竟然从拱顶边缘20厘米处跳了过去,这20厘米边缘是弧形的。”参与登高劝说的消防队员说:“在他情绪激动时,我们不敢贸然抓他,一旦挣扎容易造成伤亡。”

  下午5点15分左右,天暗了,这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警察在桥拱两边各腾开一条道路,很多人或者车子到桥的中央,都停下张望几秒,拥挤的道路更难通行。人行道上黑压压地挤满了人。

  影响恶劣,行政拘留

  琴桥是通往宁波商业中心的主要路径之一,考虑到晚上7点多将迎来人们夜晚游玩的高峰,警察决定在此之前再进行劝说。

  6点38分,两名公安人员重新从消防车的曲臂云梯上去, 6点45分,云梯落地,该男子已经瘫在云梯室里,没有任何反抗地被警察架走。

  整个事件造成琴桥堵塞6小时,公交热线接到130多个电话催车。相关部门出动消防以及民警、巡特警、交警多个警种。

  后据记者了解,爬上拱桥的男子是江西来甬拾荒的,姓华。目前,因其造成的恶劣影响,宁波警方对其处以治安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替身女王”总统套房裸泳
羊城美女比基尼助阵亚运会
刚出道的车模妩媚动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级名模火暴内衣写真
全球美腿女神史黛希·姬伯
不但漂亮,身材也醉人!
楚楚动人的宝马车模美女
·社会万象
江西九江2名幼女惨遭囚禁
吴奇隆写博客揭露离婚原因
乐基儿当众宽衣引男士垂涎
真实揭秘台北的公娼与暗娼
·岁末年初警惕骗钱短信 工作人员提醒看紧银行卡
·华侨城“太空迷航”悲惨事故真实原因披露
·新华保险赠港澳游成恶梦 被强制消费数千元
·凌晨扛着麻袋内装“巨款”温州破获特大假币案[图]
·12岁少女嘲弄智障男 遭对方30厘米木棍插入下体[图]
·美容美发店女老板裸死出租房中 身上有多处刀伤
·七彩生活
寂寞女白领有性无爱的生活
斐济:在蜜月天堂里让我们
·睫毛接种让你"电力"十足
·新派四大特色火锅抵御冷空气南下(组图)
·在每一个清晨对自己微笑
·怀孕期有哪些心理变化
·男子在睡觉前的“三宜三忌”
·冬季保健好时节 养生必先补脾胃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