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婚外情人相约自杀 检察官批捕了被救活的男人
hzlo.com  发布:2007-10-26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11月21日首播的韩国电视剧《田禹治》中出现了令人害羞的暴露镜头,使…
韩剧惊现猥琐大叔摸乳镜头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凌晨的黑暗中,阿龙握住小凤手上的刀,小凤用另一只手抓住阿龙的手,两人对视了一眼后,一起朝小凤胸口扎了下去。接着,阿龙夺过刀,朝自己身上连扎数刀。接着,两人躺倒在宾馆床上。

  “请原谅我们最后的任性”——这是《失乐园》中相拥服毒自杀的久木祥一郎、松原凛子,在遗书中留下的话。在这部小说的最后,作者渡边纯一原谅了这对不伦的男女,但在现实中,法律无法原谅阿龙。

  前日,平阳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捕了阿龙。

  惨剧发生在宾馆密室

  9月27日下午3时多,平阳县敖江镇一家宾馆服务员阿琼,为一名叫阿龙的中年男子登记了一个房间。但这位客人上去后就一直没下来,直到第二天中午12时30分,阿琼打了一个电话上去,“一直没人来接电话,我就上楼敲门,也没反应。”感觉奇怪的阿琼叫来了老板。

  门用保险扣反锁了,感觉蹊跷的老板撬开了门,眼前是一幕惨剧。

  民警立即赶到,男客还有一点呼吸,大家用担架将他抬到医院抢救。

  婚外恋情被家人发现

  窗户没有侵入痕迹,门又是反锁的,这是一个密室,案件是怎么发生的?

  警察找到了男客阿龙的妻子和女客小凤的丈夫,但他们都有点不知所以然。

  只有闻讯赶来的小凤的朋友小如,提供了一条线索:“小凤喝酒后就对我说,她想离婚,我看她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开玩笑。”

  “9月25日凌晨,小凤打电话给我说又和丈夫吵架了,因为前一晚,小凤和我在喝酒,她丈夫在她开的游戏店里给她打电话。没想到那时在边上的阿龙,身上却响了起来,她丈夫就奇怪了,为什么老婆的手机会在别的男人身上。”

  民警了解到,小凤跟阿龙关系不错,很多人都发现他们之间的不伦感情,而她的丈夫一直也有怀疑,这个电话让他抓到了证据,但接下来那几天,在外人看来,这对夫妇间却显得过分平静。

  他在看守所里交代了经过

  等到阿龙可以清晰地回忆起那天的场景时,他已经在看守所了。

  “9月27日上午7时多,小凤打电话给我,让我去宾馆开个房。”下午3时,小凤过来了。

  “我们玩得开心点,电话都不要接。”小凤对阿龙说,两人就把手机都关了。“她情绪很低落,说她丈夫知道我们的事了,被他找到,我就活不了了。”两个人说了很多话,直到累了躺倒睡下。

  9月28日凌晨,阿龙迷迷糊糊中被小凤推醒。“我们一起死吧。”小凤幽幽地说。

  “好!”阿龙说自己回答得很决绝。

  小凤拿出准备好的匕首,朝自己腹部扎了两刀。

  “我站起来,站在她右侧,抱住她的腰,想我们可以死在一起。”阿龙说,“她叫我帮她,之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法律不能原谅这种任性

  平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法医室鉴定:小凤因锐器伤最终导致呼吸循环衰竭死亡。阿龙腹部、全身多处刀伤,抢救后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最终结论是:阿龙与小凤因婚外情相约自杀,阿龙先用匕首杀死小凤,后自杀未遂。

  平阳县检察院审查后认为,阿龙为感情纠纷故意杀害小凤,嫌疑人主观上有剥夺他人生命的故意,客观上有用匕首刺杀被害人的行为,已侵犯公民生命权,符合故意杀人罪的构成条件。

  采访最后,检察官对记者说:“虽然说爱情很多时候是种冲动,但面对问题时,不理智地想办法解决,而用如此偏激的手段草率结束生命,其实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而对阿龙来说,更是一种犯罪。两位成年人处理问题的方式如此不成熟,他们给自己,给彼此的家人留下了多大的伤害?希望这个案子能给恋爱中的人敲记警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美模在黑山之巅含苞待放
“陪睡门”女主角袭击那笛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小姐李惠媛罕见泳装照
场面盛大的全裸艺术摄影
周润发干女儿孟茜惊艳写真
marcos series人体艺术组图
·社会万象
重庆老大伯狂搧城管数耳光
央视美女主播章艳身世揭秘
街头流浪汉与妙龄女郎亲热
福田男子强抱女老总玩自焚
·怀疑网恋情人另结新欢 52岁赵娟风韵犹存起杀心
·一块橘子皮引发血案 环北市场保安暴打经营户
·雷人!史上最爱读书“镇定哥”走红网络[图]
·温州一家三口遭割颈2死1伤 1岁女儿受伤后幸免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
·邯郸一男怀疑妻子不忠 杀妻弑子全家险遭灭门
·七彩生活
适合电脑族的5款健康茶饮
什么样的男人怕老婆
·如何在老公心里占据第一位
·五款经典盘发真人show[组图]
·不要忽视儿童的生殖器卫生
·解答单身最头痛的十问
·西湖边大伯举牌想让大家笑起来
·暗访老公在网络里的沙发老婆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玉镂雕竹枝节
彩绘漆秘器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