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适合电脑族的5款健康茶饮
hzlo.com  发布:2010-4-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10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陈行派出所连夜组织警力,对世博家园小区…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现在以计算机为生的人越来越多了,但你知道吗!天天坐在计算机前面想要维系健康美丽,又要与岁月硬撑可不容易,循环不良的坐姿,三不五时的熬夜,若再加上没有吃对食物,时间久了身体可是会向您抗议的哦!

适合电脑一族的健康茶饮

  这里帮你找出几种最适合计算机族喝的茶饮,不但可以帮您对抗辐射的侵害,还可保护您的眼睛,抗烦躁呢!

  绿茶

  绿茶是近几年来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养生饮品,因为其中含强效的抗氧化剂儿茶酚以及维他命C,不但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还能使副肾皮质分泌出对抗紧张压力的荷尔蒙,当然绿茶中所含的少量咖啡因也可以刺激中枢神经,提振精神。最好在白天饮用以免影响睡眠。

  枸杞茶

  枸杞子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C、钙、铁,具有补肝、益肾、明目的作用,因为本身就具有甜味,不管是泡茶或是像葡萄干一样当零嘴来吃对计算机族的眼睛酸涩、疲劳、视力加深的问题都有很大的帮助。

  菊花茶

  有明目清肝的作用,有些人就干脆菊花加上枸杞一起泡来喝,或是用蜂蜜菊花茶都于疏肝解郁都很有帮助。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联想高管刘军老婆姜培琳性
抓拍俄罗斯街头“大号”美
最纯洁的天使裸体艺术摄影
鸟类世界中的蓝色精灵
·社会万象
揭秘美国知名妓院情色内幕
汤唯香港金像奖镜头全被删
千条名藏獒亮相七届藏獒展
暨南大学女大学生离奇坠楼
·南京一对情侣激吻半小时误火车 衣服上都是口水
·湖州南浔派出所副所长章立酒后驾车撞死行人
·数万只水母攻陷旧金山沙滩 延绵不绝5公里
·举全省之力 尽同胞之情——浙江支援四川灾区纪实
·圣诞佳节 看迪士尼潮人读攻略玩冒险
·聚焦娃哈哈事件:涪陵娃哈哈私有化路径追踪
·七彩生活
杭州宋城最大的宋文化公园
男人必须警惕的4个小习惯
·人在异乡被感情所欺
·多摄入含镁食物提高男性生育能力
·2006明星婚姻大盘点(图)
·80后美女要嫁什么样的人
·警惕:有人向老人推销过期保健品
·释放瑜伽整顿后背线条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彩绘木雕鸭豆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