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喝饮料时请一定使用吸管!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6月8日,忙活了一个晚上的龚某,把一具被肢解的尸体用蛇皮袋,一块一块包好…
杭州灵隐无名女人头案告破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我们喝碳酸饮料的方式是影响我们牙齿健康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最新研究表明,碳酸饮料中的酸性气体会导致蛀牙,但是如果在我们饮用时正确地放置吸管的位置就可以帮助减少患蛀牙的几率,保护牙齿健康。
  
  碳酸饮料含有二氧化碳,可助消化,并促进体内热气排出,产生清凉爽快的感觉。
  因此夏季,特别是小孩喜欢喝碳酸饮料。但是,有专家研究发现,由于碳酸饮料含有相当大的酸性,所以常饮易导致蛀牙。
  
  通过20年的调查研究,牙科专家还发现,人们一般常常不用吸管而是直接用嘴饮用碳酸饮料。这种饮用方式使得嘴就像一个装满碳酸饮料的池子,让牙齿完全受到酸性物质的“浸泡”,从而容易导致蛀牙。而把吸管放在门牙前部饮用碳酸饮料的方式容易导致门牙附近的牙齿成蛀牙。然而,牙科专家发现,喝碳酸饮料时,把吸管放置在牙齿的后面可以保护牙齿少患蛀牙,而放置在门牙前则容易导致蛀牙,这是因为吸管放置在门牙后,指向饮用者食道,可限制导致蛀牙的酸性物质与牙齿接触。
  
  另外,牙科专家建议在喝碳酸饮料的时候最好是用吸管,且吸的时候不要太急太快;喝碳酸饮料后要用清水漱口;且不要在睡觉前喝碳酸饮料。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吃出来”的聪明伶俐
90后贱女孩事件真相全揭露
长胡子的美女很有味道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和尚无聊找小姐全过程
我最可爱的宝贝女友
男人真辛苦
人体彩绘艺术中辛苦的模特
·社会万象
宋佳漂亮女儿楚楚惊艳曝光
重庆老大伯狂搧城管数耳光
埃及皇后魅力“藏”在皱纹
性感尤物内蕾达透视装露点
·浙江拟取消暂住证实行居住证 住满3年就是市民
·78岁卖炭翁平日以拉煤饼为生 却捧出万元善款[图]
·“臭豆腐大王”悄然转身卖“假画”走平民路线
·抑郁症女孩遭男护士强奸 病愈后求情与其成婚
·北京富豪李晓华大摆生日宴 明星阵容不输春晚[图]
·“京城四少”王烁王珂起摩擦 王烁持枪威胁被诉[图]
·七彩生活
完美女人必备的10个资本
杭州胡庆余堂
·为什么吸毒易感染艾滋病
·10条杨梅精品采摘线路任你选
·白领女性必补的八大营养
·景观树叶-城市绿化“工艺师”
·怎样预防断奶后发胖
·男性体检时必须检查的7大项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嵌红铜狩猎纹豆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